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利亚德与高村科技创新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12月20日 08: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利亚德与高村科技创新园在武清区人民政府签署视效交互技术适配中心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利亚德执行总裁袁波、武清区副区长刘松林及相关部门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合作将围绕视效光电、虚拟现实、城市文旅夜游等领域深入开展,双方将积极导入产业化资源,共同助力武清区数字经济产业良性发展,以实际行动落实天津市推进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部署要求和区委“3+1+1”工作思路。

利亚德执行总裁袁波表示,期待与武清开展长期、稳定、深入的产业化合作,重点围绕视效交互、数字经济、虚拟现实技术助力武清区产业升级转型,通过上市公司带动产业链内上下游企业与武清进行有机结合,同时赋能高村科技园大数据产业生态的搭建、推动园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刘松林同志对利亚德来武清表示欢迎,对此次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利亚德经过多年耕耘,在技术、市场、产业影响力为业内领航。武清将推动视效交互技术适配中心项目建设和发展,为利亚德的数字化内容提供必要的支撑条件。希望双方开展多维度合作,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武清区因其丰富的工业基础和战略地位,或将升格为副省级新区。而此次的数字化升级,有望为武清区乃至整个天津的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利亚德作为全球视效科技领创者,深耕显示领域近30载,连续7年蝉联全球LED显示产品市占率第一,虚拟现实(元宇宙)业务在连续两年获得“中国VR50强”第四名,利亚德旗下四家企业入选“元宇宙产业百强”,文旅夜游业务是国内文化科技融合示范标杆。多年来,利亚德一直都在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

此次签约仪式上,利亚德执行总裁袁波和刘松林同志都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加强双方的合作,共同推动武清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的进程。

未来,利亚德继续发挥全球市占率第一的强劲优势,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不断为各行业提供创新显示解决方案,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升级,为建设数字经济强国不断注入新动力。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