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鸿合激光工程投影机点亮伊利集团成都展厅

2023年12月14日 10: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企业展厅是宣传企业文化及品牌的重要阵地,也是展示企业文化软实力的重要窗口,其意义非常重大,所以各行各业位居翘楚的企业都非常重视企业展厅的规划建设。

近日,鸿合激光工程投影机HT-D752UA成功入驻伊利集团成都展厅,为整个展厅增添了靓丽色彩,美轮美奂的超大画面成为了整个展厅最让人留恋驻足的地方。

伊利集团,位居全球乳业五强,是国内产品品类最全的乳制品企业之一,也是在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实现产业布局的国际化企业。2023年伊利集团营收净利再创历史新高,领先优势持续扩大。伊利集团成都展厅的成功落成,为来宾及客户了解伊利集团的文化历史及产品提供了更有效的途径。


伊利集团经过严格的产品对比及层层筛选,并对设备的稳定性、色彩、节能性、实用性等多项指标进行了综合测试,最终选择了鸿合激光工程投影机HT-D752UA。鸿合激光工程投影机为该展厅打造了生动有趣的展示空间,给参观者带来了美轮美奂、身临其境的视觉感受;从中参观者可以了解到伊利的历史发展轨迹、为社会提供的多元化产品、未来发展规划、取得的科技成果、理念文化等,从而更加地信任伊利、信任我们的国产品牌,为伊利这样的民族企业发展而自豪!

鸿合激光工程投影机画面清晰、色彩艳丽、播放流畅,可满足不同场景的应用需求。


在企业展厅这样需要长时间运行、空间开放的环境下,对长时间稳定运行和防尘等都提出了极高要求。HT-D752UA在ECO模式下,光源寿命长达3万小时,整个光机系统进行了全密闭设计,核心部件的防尘等级达IP6,确保了长期稳定运行;同时HT-D752UA支持360度全方位投影,可在任意角度进行安装,以适应不同的复杂安装环境。

伊利人以始终如一的主人翁心态、高度责任心和超强执行力,铸就了伊利人特有的精神内核,锻造了伊利持续卓越发展的内在动力和核心竞争力,鸿合激光工程投影机也将助伊利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鸿合激光工程投影机的出色表现,是博物馆、教育场所、企业展厅、城市文旅等领域的理想选择。鸿合激光工程投影机始终以稳定的品质及完善的服务,通过不断地创新,为构建数字化城市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