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鸿合科技示范教学基地再添新成员!

——助力开鲁县黑龙坝中学首届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比赛
2023年11月10日 13: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响应《教育部关于实施全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意见》,构建以校为本、基于课堂、应用驱动、注重创新、精准测评的教师信息素养发展新机制。近日,鸿合科技助力开鲁县黑龙坝中学,成功举办首届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比赛,并在赛后举办了鸿合科技交互式教学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本次参赛教师,前期均参与并完成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线上训练营。经过鸿合讲师培训,老师们的信息化教学能力基本实现显著提升。比赛采用现场说课的模式进行,参赛教师重点说清教学流程中各环节的资源选取、活动设计、媒体使用的意图,并使用鸿合π6制作配套课件。最终,经过开鲁县教育教研室专员以及鸿合信息化专家的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随后,鸿合科技代表,向校方进行了交互式教学示范基地的授牌。


本次赛课活动,以打造具有“深度融合整合创新”特征的数字校园为契机,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创新的研究和探索。积极建立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新模式,激发教师提升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内生动力,有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鸿合科技愿与校方携手,不断推进学校教育教学的深刻变革,全面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