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峰米全色激光电视T1发布 售价16999元

——峰米激光电视T1促销信息
2021年12月24日 10: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2月22日,峰米科技发布了峰米全色激光电视T1(以下简称“峰米T1”),以及Fabulus炫幕激光电视升降屏。峰米T1单机售价16999元。

为了打造“家庭影院”的概念,画质和音色是这次峰米T1的主要卖点。

据介绍,峰米T1画质上应用了和影院激光厅同源的ALPD+RGB+全色激光显示技术,亮度表现高达2800ANSI流明。激光容易产生散斑的现象,为了改善这一问题,峰米T1这次还搭载了独创的LPSE散斑抑制技术。

在音色方面,峰米T1联合音响品牌“宝华韦健”定制了音响配置——内置2个15W的音箱,采用Star of David专利喇叭网、高品质滤波电容及Flowport专利倒相管,还搭载了影院级超高标准的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

在软件方面,峰米T1还搭载了峰米自研的FengOS大屏智能系统,在发布会上,峰米方面也表示这款产品并不包含开机广告。

活动现场,峰米还推出了一款100吋大小的升降屏产“Fabulus炫幕激光电视升降屏”。

在激光电视之前,电视技术经历了黑白电视、彩色电视以及数字电视(以液晶电视、PDP、OLED等为代表)三次技术迭代。各大电视厂商在鏖战中低端电视产品之余,激光电视是各家拉高身段,决战高端的新品类。

近年来,用户对大屏电子产品的需求越来越高,不仅是大屏手机,彩电也呈现出大屏化的趋势,家庭观影的需求也明显上升,激光电视也是适应了用户需求,是电视和投影之间的中间形态。

激光电视产品的土壤在于,目前,不管是液晶电视还是OLED电视,主攻市场还是55吋-65吋的中小屏,在100吋以上的性价比和体验并不明显。激光电视产品本身也确实有一定的优势,不仅仅可以给消费者提供更大屏的体验,而且比其他电视产品有更好的画质,有更长的寿命等等。

最近几年,除了峰米以外,索尼、长虹、海信、坚果等品牌都推出了相关产品。在未来,家庭观影需求的增加,以及后疫情时代的影响,也可能会倒逼更多的激光电视品牌涌现和产品迭代。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