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视美乐InfoComm China 奏响弦外之音

——IFC 视美乐奏响弦外之音
2023年07月30日 17: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7月19日北京InfoComm China正式启幕,视美乐奏响〖弦外之音〗视美乐的展区位于M馆307A,充满韵律的结构空间,现场演奏与视觉影像互动,共谱〖弦外之音〗协奏曲。新产品、新技术、新视效搭配新应用,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

视美乐

弦外之音第一章影随乐动

通过装置的方式表达出充满韵律的空间结构,同时作为影像载体使二维的影像具有三维性质,从而使空间更立体、更有层次。

现场融合了钢琴演奏、mapping空间、音乐可视化互动等关键元素,将现场演绎与数字光影相结合,实时演出所产生的节奏数据与视觉影像互动,将音乐具象表达。

Mapping空间

 


 

弦外之音第二章湖光水色

以太湖石为主体,通过mapping的形式改变太湖石的光影关系。太湖石丰富的层次,映衬着湖光水色的光影变幻,层层水影慢慢荡开。

太湖石底部嵌套了人影捕捉识别系统,在参观者与光影间架起一座桥梁,实现了现场的实时影像互动

影像互动

弦外之音第三章6P激光混合光源微投光机


展会现场,视美乐带来了最新升级的SLPL 3.0 激光混合光源技术,以及在此基础上推出的6P激光混合光源微投光机。在现场演示中,极致的抑制散斑和彩边的效果引发了强烈关注。

6P激光混合光源微投光机芯片:0.47"DLP光源:SLPL 3.0 激光混合光源分辨率:4K亮度:2000流明对比度(静态):1200:1色域:105% DCI-P3


视美乐6P激光混合光源技术,以激光光源为核心,通过荧光混光方案,在一种光源技术体制下,成功解决了困扰三色激光显示的散斑、彩边、观看舒适性三大问题,并同时降低了三色激光光源在普及上的成本门槛。这必然带给投影市场,特别是商教、轻量级工程和家用市场革命性的全新体验。

SLPL 3.O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视]CP2230投影机
[科视]CP2230投影机
价格:面议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科视]Griffyn 4K32-RGB
[科视]Griffyn 4K32-RGB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