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鸿合科技闪耀第8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2023年10月23日 09: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0月20日-22日,第8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以下简称“教装展”)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召开。教育信息化领军企业鸿合科技以“数字融合,育见未来”主题,携教育数字化新品及数字教育大模型(云网端空间)、智慧教育解决方案(111N)等创新成果重磅亮相。

鸿合

鸿合科技重磅亮相第8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鸿合科技展位由15个数字教育空间与应用场景组成,从智慧教育理念到教育教学场景,以多元视角为参展专家、观众带来零距离的未来教学空间体验,综合展现鸿合科技在数字教学模式创新、课堂变革、教师专业发展、教育评价改革和教育治理能力等教育数字化核心场景的产品服务实力。

本届教装展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以“数字赋能教育、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展出面积近2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000多家,观众预计超15万人次,采取线上线下融合办展模式,集中展示教育数字化转型、教育装备与教育教学融合的新产品、新方案和新成果,是我国教育装备领域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的专业展会。


数字教育是数字中国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强大的数字中国必然需要一种高度适应数字经济与社会发展的数字教育作支撑。今年9月,教育部、发改委、财政部联合印发《关于实施新时代基础教育扩优提质行动计划的意见》对各学段做出全面部署,强调数字化战略的推进与落实,指明发展方向。


鸿合数字教育转型战略

与时俱进,协力共建。产业数字化是时代所趋,近年来,鸿合科技积极推动数字教育转型战略,加快加强前沿科技布局,以数字教育大模型(云、网、端、空间)、智慧教育解决方案(111N)为依托,搭建了由“一朵云、一个平台、一处端和N个智慧空间”组合而成的智慧教育平台,将鸿合新一代数字教育创新产品进行创新融合,实现全周期教育教学场景服务能力覆盖。


鸿合科技副总裁李水平博士主讲区发表主题演讲

作为最早入局的教育信息化领军企业,鸿合科技一直高度重视产品创新、前沿技术探索与市场开拓,并致力于打造全球化的教育信息化品牌。鸿合科技2023年半年度报告显示,自2011年开始进入北美市场以来,公司在海外持续布局并稳步发展。目前,公司教育信息化交互显示产品是为数不多的在北美、EMEA、APAC 三大区域市场中均位于第一梯队的品牌。


在教育领域,“数字科技无处不在”已经成为不可撼动的业界共识。鸿合科技持续深化创新,构建完整生态体系,与主管部门、广大学校、所有教师一同推进教育数字化变革,提供智慧易用、高质量、可持续的完备服务,致力将我国教育事业打造成为全球典范。

本次展会中,鸿合科技在教育数字化转型中的布局得以全面呈现,彰显技术前瞻性与行业引领力。


鸿合数字智慧教学空间

面向数字智慧教学,鸿合⾸创全开合数字绿板引起热烈反响,它不仅提供双倍书写⾯积,板书流畅丝滑,更搭配了业界⾸创虹吸光学技术与丰富的智慧功能,显著扩⼤教学空间,使课堂活动更舒适,成为本届展会的关注焦点,吸引观众纷纷驻足体验。


鸿合数字生态融合空间

针对备授课需求,鸿合新π6软件⾸创万象共容系统,兼容任意三⽅应⽤,支持多云盘&多格式文件与多场景应⽤,提供全新启动模式与绿板授课界面,获得教师们一致好评。


鸿合数字教学教研空间

数字教学教研空间展区,远程互动课堂情景再现吸引众多教育行业人士驻足。依托于鸿合鸿雁软件的互动设计,让师生享受沉浸式互动教学,实现⽆障碍远程互动教学,同⼀课堂多地同步共学。


“鸿合三点伴”课后服务展区

推进“双减”践行,“鸿合三点伴”实现课后服务全流程监管,提供强大的课程体系与精细的运维服务,以系统化方案服务全国中小学校,受到广泛关注。

以领先的数字科技,为教育系统方案集成更多功能,衍生更多形态、植入更多场景,塑造教育的崭新未来!作为我国教育信息化事业从0到1的参与者、贡献者与引领者,鸿合科技始终深耕于教育事业,以“植根教育信息化,服务亿万师生”为己任,以创新技术与领先方案赋能教育数字化,加快人才强国的建设,推动教育行业不断朝着高质量发展方向迈进。

此次展会为期三天,鸿合科技展厅位于S10展厅-007,欢迎大家莅临参观,近距离体验鸿合科技教育数字化产品业务体系的精彩。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鸿合]HV-I785
[鸿合]HV-I785
价格:面议
[鸿合]HV-K6080
[鸿合]HV-K6080
价格:面议
[鸿合]HV-3264
[鸿合]HV-3264
价格:面议
[鸿合]HV-3280
[鸿合]HV-3280
价格:面议
[鸿合]HVE-7088
[鸿合]HVE-708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