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助力高职教数字化升级鸿合亮相第60届高博会

2023年10月16日 09: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0月12日-14日,第60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在山东青岛红岛国际会议中心展览中心举办。鸿合科技旗下高职教品牌鸿合爱课堂携“云端一体化学习空间方案”重磅亮相,全方位展示鸿合高校、职教6大教室场景,9大智慧教学平台,以及鸿合最新研发的All IN ONE“智核”智慧教学终端、AI行为分析系统。以“数字云端 共创空间”为理念脉络,向与会领导、行业人士,综合呈现鸿合科技在高职教领域的技术实力及应用创新优势。

鸿合

鸿合科技旗下鸿合爱课堂亮相第60届高博会

本届高博会经教育部批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以“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为主题,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赋能有组织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有组织科研创新以及有组织服务国家和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展会面积12万平方米,参会企业近万余家,参会高校1500余所,参会院士近20名,参会高校领导1000余名,专家学者3000余名。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领导莅临鸿合科技展区

云端一体化 赋能智慧教学新体验

数字云端,共创空间。聚焦数字经济时代下的未来学习空间建设,鸿合爱课堂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原动力,全力推动中国高职教育数字化高质量发展。本次展会重磅亮相的鸿合云端一体化学习空间建设方案围绕学校“教、学、管、评、用”的教育教学全面数字化转型需求,以中台为核心,采用微服务架构,云端共创学校大数据时代的教学新生态。


鸿合云端一体化智慧教学平台

鸿合云端一体化学习空间的“云”涵盖了智慧校园教学统一门户、智慧教学中台、教学大数据、智慧教育教学、录播资源、网络巡课、教学质量评价,物联集控,以及班牌信发九大智慧教学平台。依托鸿合自研人机交互技术,AI行为分析系统,以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底层支撑,为学校机构、教师学生带来一整套全链条的智慧教学体验。


鸿合自研AI行为分析系统

一直以来,鸿合科技坚定布局前沿科技,赋能公司教育科技主营业务创新升级。继今年6月成立鸿合人工智能研究院之后,本届高博会也带来了其基于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技术自主研发的“AI课堂分析系统”,实时采集并分析视频中多维度人物信息,进而完成深层次的人物属性分析和课堂行为识别。通过对视频数据的检索和分析,获得学生在课堂期间的状态信息,并通过数据融合统计输出课堂分析报告,帮助学校和老师了解教情学情。该系统凭借“高精度”“高性能”“高鲁棒性”三大优势,将其搭载到鸿合旗下各类教育平台,将为学校教学提供大量数据支撑,帮助学校实现常态化课堂教学分析,实现以AI技术为智慧校园赋能的目标。


鸿合小组研讨智慧教室解决方案


鸿合多视窗智慧教室解决方案


鸿合新型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

作为更重实践、灵活创新的关键学习阶段,不同于传统K12课堂的标准化配置,高职教学空间面临更多元、更具复杂性的个性化场景需求,市场更为需要的是综合性的解决方案。此次参展的鸿合爱课堂多视窗智慧教室,就能够帮助教师实现高难度复杂问题的多资源同屏对比教学,且操作简单、场景多样,不仅有助于教师讲解以及学生的理解,更成为智慧教学模式改革的有力助手。

展会期间,鸿合爱课堂带来了小组研讨智慧教室、多视窗智慧教室、双屏互动智慧教室、虚拟仿真实训室、新型多媒体教室等六大特色教室场景,还原高等教育的高频教学场景,吸引了莅临展位的众多专家领导、院校教师的驻足关注。

重构教学生态体系 助力高等教育教学数字化

高等教育是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的重要结合点。从1999年到至今,我国高等教育实现了从精英高等教育到大众化高等教育再到普及化高等教育的多阶段跨越。发展至今,以新一代教育信息化能力为重要支撑,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成为行业新的时代命题。


鸿合爱课堂一体化智慧教学平台

本届高博会以“融合”为理念核心,唱响当代高等教育主旋律。鸿合爱课堂致力于打造云端一体化的融合型智慧学习空间,在物理教学空间与虚拟教学空间之间形成能力与资源串联,为广大高校建立数字化教学闭环,提升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和效率的同时,为师生开展引导式、自主式、互动式的教学活动创造了环境基础。

高等教育领域一直是鸿合科技全面聚焦教育科技的重点。目前,鸿合科技已经与清华大学、四川大学、中国音乐学院、西南石油大学、陆军军医大学、中法航空学院等全国近百所学校建立了深入合作关系,通过更广泛的应用实践,持续迭代鸿合爱课堂的高职教教育产品能力及服务质量,共创符合中国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需要的应用解决方案。

此次展会为期三天,鸿合科技展厅位于B4号馆 K21,欢迎大家莅临参观,身临其境感受鸿合云端一体化学习空间的科技魅力!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鸿合]HV-I785
[鸿合]HV-I785
价格:面议
[鸿合]HV-K6080
[鸿合]HV-K6080
价格:面议
[鸿合]HV-3264
[鸿合]HV-3264
价格:面议
[鸿合]HV-3280
[鸿合]HV-3280
价格:面议
[鸿合]HVE-7088
[鸿合]HVE-708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