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质量服务双管齐下 明基深拓暑教市场

——专访明基中国营销总部、投影机事业部总监黄振宇
2012年08月15日 08: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教育市场不光是电子白板的发源地,同时也是培育投影机茁壮成长的一片沃土,每年暑期来临,教育市场都会面临一场招投标的数字显示行业纷争,尤其以投影机领域表现最为明显,面对着当前投影市场利润的下降、品牌的云集及客户需求愈加严格的形势下,众多投影厂商是如何应对的呢?值此暑期会战之际,中国数字视听网诚邀到明基中国营销总部投影事业部总监黄振宇,就2012年暑期招投标的市场情况及走势做出深刻剖析:

明基中国营销总部、投影机事业部总监黄振宇

明基中国营销总部、投影机事业部总监黄振宇

明基短焦投影助阵暑期教育市场

明基作为全球领先的投影厂商,在市场占有率及口碑上皆有出众表现,特别是在教育市场中,明基凭借“质量与服务”的双重标准让明基投影长期屹立于教育市场之首。在中国区域。2012年,明基投影机连续两季度获得超高的销售业绩,如此突出的好成绩,自然与明基中国区域团队运作的操盘手黄振宇总监不无相关,那么面对当前暑期教育市场,明基又是如何应对的呢?黄总表示,2012年教育市场总量预计占总市场份额一半以上,初步预算应该超过50万台,市场分布由东部发达地区向中西部欠发达的地区递减,这也是延续以往的行销惯例。明基在暑期招投标市场初期的成果还算不错,在7月份全国各地陆续中标教育系统的标案近8K,其中极具代表性的当属湖北薄改项目。

薄改项目就是国家基于助推教育信息化及平衡地区教学资源的一个政策,教育解决方案的改革方向是互联,互通,互动,虽说不同时期项目称呼会有变化,但国家对提高教育水平而进行的教育投入会越来越大,并因此给行业带来巨大的发展商机,明基在暑期教育市场中主推的当属短焦投影,相较于传统的教育市场,教学模式以投影机+投影幕的形式,实现老师讲,学生听的教学授课方式,但是随着互动教学的兴起,这种填鸭的应试教学方式弊端越来越明显,越来越多的学校选择互动式教学模式,因此短焦投影+白板或者是短焦互动投影将会是教育市场的主流。

明基作为最早推出短焦投影机及具有最全短焦投影产品线,同时也是最早投入互动投影教学的系统解决方案厂商,那么明基又是如何部署短焦投影在教育市场的布局呢?明基拥有过硬的产品质量,同时基于助推“班班通”工程的逐步落实,携手华师京城为众多教育用户提供最具针对性的互动教学解决方案,同时也是最早建立互动教学模式,定义了教育行业的新标准,为此,明基投影机才得以在绿色班班通及云教育终端等领域中得到较快的发展,同时黄总还表示,针对2012年普教市场,明基还将联合思科、微软及英特尔发布互动教学解决方案,利用网络扩大互动教学的影响范围,通过远程教学,实现教育资源公平化,惠及更多中西部地区的学生。

更多精彩言论:

投影 白板 录播——透过暑期会战看2012教育市场现状及走势

投影 白板 录播——透过暑期会战看2012教育市场现状及走势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丽讯]D530MX
[丽讯]D530MX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