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哈曼新貌 | 近日哈曼专业与FLUX:: 达成收购协议

2023年12月07日 09: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哈曼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是全球领先的音频、灯光、视频和控制技术提供商,近日宣布已与从事沉浸式音频制作、音频处理插件设计和音频分析公司FLUX软件工程(“FLUX::”)达成收购协议。

 

这次收购将两家集团公司的硬件和软件工程师团队结合在一起,为未来的创新奠定基础,从而扩大哈曼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在多个应用领域的产品。整个收购将包括FLUX::在现场制作、固定安装、内容创作和后期制作等多领域应用解决方案。

哈曼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全球总裁Brian Divine表示:“FLUX::的收购是哈曼专业技术投资的一部分,旨在为现场和录制制作带来不同凡响的沉浸式体验。”“从创作到实时沉浸式交付,目标为艺术家、设计师和工程师提供完整的产品组合,赋能系统。FLUX:: 才华横溢的团队所开发的基础技术为品牌整合带来更多可能性。”

总部位于法国的FLUX::由资深录音工程师兼首席执行官Gaël Martinet于2006年创立,目的是创建直观且创新的音频软件工具。现在,近20款产品在全球范围内被众多领域的专业人士使用。

FLUX:: SPAT Revolution 是一款强大的沉浸式混音解决方案,为艺术家、音效设计师和音响工程师提供工具,设计、创造和混合出色的实时沉浸式体验。

FLUX:: Analyzer 是一款模块化RTA系统,可为音频分析和测量应用提供多种分析方案。

FLUX:: Processing 包括一套全面的插件套件,包括通道条、均衡器、动态处理等。

“我们的软件技术与哈曼隶属品牌的集成,不仅将为巡演,固定安装应用带来令人兴奋的机会,在这些市场中,空间音效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Gaël Martinet表示。“我们已经在开拓和工程化沉浸式音频解决方案方面深耕多年,能够与哈曼专业一起,对我们的团队和客户来说非常有吸引力。”

 

预计收购将于2023年底之前完成。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