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南方电讯获哈曼录播产品中国独家代理权

2020年11月12日 10: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通过此次协作,哈曼将为中国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多媒体通信协作和集成解决方案服务!


哈曼国际今天宣布与具有百年历史的中国国有企业中国普天的旗下公司南方电讯达成协议,就哈曼的Media Suite解决方案建立独家合作伙伴关系。南方电讯是中国领先的多媒体通信和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将为哈曼这一企业级视频录制、网络传播和门户解决方案提供发行支持,使任何人都可以像专业人员一样创建,共享和传输高影响力的视频。


作为一站式解决方案,Media Suite有效地解决了用户从视频录制、编码、转码、编辑、存储、点播、直播和发布中创建和管理视频内容的需求。

有别于传统的录播服务器,Media Suite 是一种可以部署于企业硬件服务器或者公有云环境的虚拟化产品。Media Suite不仅支持主流硬件视频会议系统,而且支持市面上流行的会议平台软件。


哈曼可以依托南方电讯28年多媒体通信及应用领域的服务经验、方案及资源的整合能力、强大的技术支持团队以及全国渠道体系,直接获知一线用户需求,快速深入中国市场。南方电讯将发挥哈曼录播产品(Media Suite)的技术优势,为国内用户引进国际领先的多媒体一站式解决方案,在统一协作中定制融入更多智能化元素。

关于哈曼


哈曼(harman.com)为汽车市场、大众消费市场以及专业领域设计、生产和提供各类智联汽车系统、音视产品、企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及物联网技术服务。公司旗下拥有AKG、Harman Kardon、Infinity、JBL、Lexicon、Mark Levinson 和Revel等16个全球领先品牌。哈曼不仅深受各年龄层音响发烧友的喜爱,还为众多国际知名专业演艺人员和演出场馆提供支持。在全球各地的道路上,数千万辆汽车配备哈曼的车载音响和智联汽车系统。哈曼的软件解决方案应用于数以亿计的移动终端和系统上,为办公与居所之外的车载移动状态提供技术支撑,实现连接、集成、安全的各项功能。哈曼在全球拥有30,000名员工,遍布美洲,欧洲和亚洲等地。2017年3月,哈曼成为三星电子旗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

关于南电


百年央企中国普天旗下南方电讯,是国内领先的多媒体通信及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经过28年的业务升级转型,目前南方电讯从数据通信业务延伸至云协作业务,并希望通过专业的服务帮助客户业务增长。 南方电讯与国内外业界知名品牌展开合作,联合打造覆盖“云、端、管”的服务生态;同时具有自主研发、生产能力,通过开放性组件,支持用户业务端接入,降低服务加入门槛,为各行业赋予活力。当前,云计算、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为企业通信协作带来新的契机。公司积极围绕“互联网+”战略转型升级,立足“政府、金融、交通、能源、企业、医疗”等大中型客户通信协作需求,通过私有云、公有云、混合云平台,提供全方位的云协作服务。市场占有率持续保持领先。

关于哈曼录播产品Media Suite


HARMAN Media Suite是一种企业录制,网络广播和门户解决方案,使任何人都可以像专业人士一样创建,共享和流式传输具有影响力的视频。通过一个引人入胜的沉浸式平台,比以往更容易使用现有的视频捕获基础结构,通过实时网络广播或录制的视频资产来吸引成千上万的观众。


HARMAN Media Suite支持组织通过视频增强其传统的会议和培训计划,从而使它们更具影响力和效率。HARMAN提供了一系列产品和服务,不仅可以满足业务需求,而且可以提高其现有视频会议解决方案的生产率。

根据市场和市场,到2023年,企业视频市场的价值将达到198亿美元(来源:《市场和市场》)。大多数组织都在企业视频解决方案上投入大量资金,以帮助他们促进团队内部更好的沟通和协作。视频在吸引员工,连接地理位置,培训和发展方面的实用性使之成为不可缺少的工具,在各个垂直行业都有用例。以下是HARMAN Media Suite的一些使用案例,可帮助组织提高运营效率并降低成本,从而满足上述需求。

企业

领先的企业正在利用视频来执行做更多更好的工作。他们在跨培训,企业传播和知识管理等各个领域的整个企业中创建和使用视频方面变得越来越聪明。随着通过视频提高生产力和效率的压力不断增加,Media Suite通过创建“ CorporateTube”渠道使企业能够轻松、有效地创建、管理和共享视频。

Media Suite支持的一些突出用例包括:

•新员工入职

•销售培训和市政厅

•会议/录制电话会议

教育

学生和教育者正在意识到视频在教育环境中所提供的价值。现在,抽象主题更容易教授和学习。此外,在任何工作空间或设备中实时或按需传送视频时,现在已经不存在各种以往无法克服的障碍,例如学生和校园的位置。

Media Suite支持的一些突出用例包括:

•演讲捕捉

•远程教育

•电子学习

•虚拟实地考察

•教室翻转

政府

政府和公共机构在使用视频方面并不落后。政府和公共机构的主要关注领域是大规模分发公共安全视频,培训和证人证言。

Media Suite支持的一些突出用例包括:

•应急准备和响应

•电子学习和培训

•司法服务

卫生保健

根据Google Think的说法,八分之一的患者在各种健康网站上观看了在线视频。当以视频形式与他们共享内容时,患者和医生都可以更好地了解健康状况。视频在医疗保健行业中的受欢迎程度正在不断提高,因为它有助于支持多种用途。

Media Suite支持的一些突出用例包括:

•继续医学教育(CME)

•大回合网络广播

•患者教育

•远程医学

•教学医院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索尼]EVI-HD7V
[索尼]EVI-HD7V
价格:面议
[索尼]FCB-CH3100
[索尼]FCB-CH31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H100S
[索尼]EVI-H100S
价格:面议
[索尼]EVI-H100V
[索尼]EVI-H100V
价格:面议
[索尼]EVI-D90P
[索尼]EVI-D90P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