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活动回顾 | 2023年度固定安装&AMX新品发布会

2023年10月26日 09: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十月,不仅是自然界的丰收季节,也是哈曼专业的收获季。在这个金秋时节的10月24日下午,2023年度固定安装&AMX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金茂威斯汀成功举行,为音视科技领域注入了崭新的活力,彰显了哈曼专业不断创新、引领行业的决心。

 

哈曼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经理 杨天元先生在开场致辞中热情欢迎了出席的嘉宾,并向大家介绍了哈曼专业推出的革命性的固定安装音频产品和新一代平台AMX控制器、触摸屏和传输系统。

 

在分享了对未来发展的愿景后,随着倒计时的响起,哈曼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经理 杨天元先生也为嘉宾揭开了CV-Link首发仪式的面纱。

随后,哈曼(中国)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销售总监 严利梁先生介绍了哈曼固定安装业务。他对哈曼固定安装产品的整体解决方案进行了阐述,以及系统架构和应用方案。


哈曼(中国)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技术工程师 徐凌霄先生介绍了新品CV-Link系列高性能双8寸线阵列扬声器系统,专为固定安装设计,适应于体育场馆、剧场剧院、教育、酒店多功能厅等空间的音频需求,提供新型的解决方案。


紧接着,秦皇岛市嘉韵电器有限公司技术部总监 闫杰先生详细讲解了CV5000系列全频扬声器系统,让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产品的技术特点。CV5000系列具备高功率宽频响特性,提供高保真的宽广覆盖及快速准确的瞬态响应。


哈曼(中国)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技术工程师 徐凌霄先生介绍了JBL Professional Commercial系列,详细说明了SLP系列简约时尚扬声器、Control 60系列恒指向悬吊式扬声器、Control 80系列景观扬声器、GSF系列花园地面插入式全频扬声器以及GSB系列花园地面埋入式超低频扬声器,为固定安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点击图片可跳转至对应推文

最后,哈曼(中国)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技术销售经理 龚杰先生隆重介绍了AMX Muse中控系统和SVSI N2600系列,表达了对未来市场表现的厚望。


随着2023年度固定安装&AMX新品发布会的圆满结束,哈曼专业热切期待与各界展开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为大家提供更出色的音频解决方案。哈曼专业坚持以满足不同垂直市场应用为导向的销售架构,一切以客户实际需求为标准,结合哈曼最优势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质量标准,让大家得到最好的使用体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AMX]AXCENT3
[AMX]AXCENT3
价格:36000元
[AMX]VPT-CP
[AMX]VPT-CP
价格:2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