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GONSIN无纸化系统 定制您的专业会议解决方案

2023年12月06日 09: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GONSIN公信无纸化系统上市以来,凭借其强大的产品力、技术的先进性、使用的便利性,已在全球各领域有着优异的表现,并以深厚的研发技术和应用积累,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为用户打造智能高效、环保低碳、安全便捷的无纸化会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模块化架构,科学定制会议解决方案

GONSIN公信无纸化会议系统建立在模块化架构平台上,可提供丰富的选配组件,以实现客户个性化的定制需求。除无纸化模块外,还配套NFC刷卡模块,人脸识别签到模块,指纹识别签到模块,同声传译模块、表决模块、电子桌牌模块、升降话筒模块,用户可根据具体需求进行选配,形成高效、智能的解决方案。


强大的产品力,为会议效率提升赋能

GONSIN公信无纸化会议系统从同屏共享、多人同屏批注、文件保存共享、到电子白板、会议服务呼叫和扫码入会等,每一个细节都旨在提升会议的效率和互动体验,同时公信会议依靠强大的研发力量和服务支持能力,为客户延伸更丰富的软件及硬件定制服务,通过个性化的系统定制,满足不同国家、不同语言、不同会议流程的用户专属会议系统软硬件使用需求。


多样化终端形态,打造丰富交互场景

 

因应不同的会议室场景

GONSIN提供多形态的无纸化形态终端

从固定安装到移动安装

从桌面终端到嵌入式终端

从统一回收管理到设备隐藏收纳

丰富的终端形态

各类会议场景需求均可满足

桌面无纸化系统

阿尔巴尼亚高级检察委员会


沙特航天委员会



升降无纸化系统

阿联酋 RAK 医科大学



沙特麦加商会



平板无纸化系统

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厦门市同安区人大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