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GONSIN红外同传系统—搭建多语种会议沟通桥梁

2023年10月11日 13: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世界一体化发展,语言的差异,对高效沟通的持续追求,同声传译系统广泛应用在多语种及国际会议中。

同声传译系统是参会人员收听多语种会议同步翻译内容必不可少的会议设备,在刚结束的第19届杭州亚运会的体育场馆--浙江大学体育馆新闻发布厅采用GONSIN红外同声传译系统,让各国及地区人士在新闻发布过程中更便捷准确地交流。

公信

使用便捷

GONSIN公信红外同声传译系统有着良好的产品性能、音质清晰,可以同时调制发射多达12种语言,让与会者可以清晰流畅地听到发言及翻译内容。产品外观设计典雅、工艺精湛,与会人员只需配一台轻巧的接收机,通过选择频道就可以收听到所需的语言,可满足多语种会议的使用需求。

匠心品质

轻巧的接收机采用灵动的流线型设计,红外接收区拥有270°超宽角度,确保最佳的信号接收效果;轻触式按键,操作反馈清晰;采用可充电锂离子电池,低功耗电路设计,电池可连续工作长达30小时;自带耳机检测功能,开机后提示插入耳机,耳机断开5分钟后单元自动关机,有效节能;在红外线发射的有效范围内,接收单元数量增加不受限制。


兼容互通

GONSIN红外同传系统可与FS-FHSS同传之间互联互通,同时通过公信自主开发的万能盒,可实现与其他的红外同传、射频同传或有线同传产品兼容使用。

多年来,公信红外同传系统已广泛应用在全球各种规模的多语种会议中,解决了国际会议多语种的沟通障碍。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