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雷蒙电子:相约八闽大地 再聚有福之州

2023年05月04日 16: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本届峰会以“加快数字中国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以宣传贯彻落实《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为主线,集中展示数字中国建设最新成果,分享发展经验,以数字中国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式现代化。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李书磊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讲话。十四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四任行政长官梁振英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雷蒙

本届峰会设置“1+3+N”系列活动,“1”指论坛活动,包括开幕式、主论坛和分论坛。“3”是指“两展一赛”,包括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数字产品博览会以及数字中国创新大赛。“N”是指云生态大会、人工智能生态大会、“闽江夜话”“有福之州·对话未来”等系列特色活动,以及数字经济重大项目签约活动。



峰会将举办系列论坛活动,包括开幕式、主论坛以及20个分论坛。来自中央有关部门、主宾省、相关省区市党政部门、知名企业、相关行业组织近1000名嘉宾参会。本届峰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雷蒙电子再次为峰会提供会议同传设备和保障服务。

雷蒙电子曾连续为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提供会议同传设备,深受主办方的信赖和支持。经历三年疫情后,今年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护航尤为盛大,雷蒙电子再次为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护航。




为了确保大会期间畅通无阻,雷蒙电子与主办方进行多次沟通了解会场的情况,为本次峰会提供全数字会议系统、全数字同声传译系统、全数字红外同声传译双系统等等会议设备。该系统曾应用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中心和《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受到主办方的高度赞赏,并再次应用于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为大会保驾护航。







雷蒙电子为大会提供全数字会议系统、全数字红外同声传译系统等等会议设备,系统主机双核,单元具备一模拟,两数字,三备份,而且双链路,远距离全數字智能化会议传输技术,多套系统相辅相成,保证大会期间因突发情况无缝应急处理,确保会议过程不受任何影响。雷蒙电子还派出一支专业技术团队到大会现场,为大会现场提供最有力的保障服务。




六年来,峰会作为推动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平台,见证了我国数字经济发展不断迈上新的高度。从打通数字基础设施大动脉,到畅通数据资源大循环,再到构筑自立自强的数字技术创新体系,数字中国建设硕果累累。

雷蒙电子是一家坚持自主研发,自主产权,自主品牌,自主生产的高新科技企业,专业专注数字会议二十多年,已获得众多国际大型会议的高度认可。站在新风口下,唯有不断地革新技术,才能永立潮头。雷蒙电子祝贺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圆满成功!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