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创维商用荣获多项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证书

2023年11月09日 10: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维)凭借专业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市场服务质量,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全国LED显示屏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LED显示屏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四项荣誉认证证书。

创维

全国LED显示屏质量领先企业


全国LED显示屏质量领先品牌


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


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作为全国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其业务主管部门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在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权威可靠的质量消费信息及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着权威作用。

创维商用LED显示屏


本次获奖的产品品类包含“SKYWORTH”创维液晶电视、创维LED显示屏、创维LCD拼接屏产品。创维商用作为LED显示屏、LCD拼接屏、商用TV已经多元显示设备产品和商用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多年来致力于为商用场景提供质量优异的产品和完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得到了行业内的高度认可,未来,创维商用必将为行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宇视]MW3565-U-E
[宇视]MW3565-U-E
价格:面议
[视颐]SY9808A
[视颐]SY9808A
价格:面议
[视颐]SY8608A
[视颐]SY8608A
价格:面议
[视颐]SY7508A
[视颐]SY7508A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