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创维商用COB系列荣膺ISLE专精特新奖

——创维商用全标准LED超级单元COB系列荣膺ISLE2023专精特新奖
2023年04月12日 10: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4月7日-9日,2023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下文简称:ISLE2023)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下一代商用智慧解决方案提供商”创维商用携多款智能LED显示屏及智慧展厅解决方案应邀参展,在这场声光视讯及技术融合的前沿成果交流盛会上带来系列商显产品创新成果,其全标准LED超级单元COB系列产品更是荣膺ISLE组委会颁发的ISLE2023专精特新奖,赋能合作伙伴综合效益提升。


据悉,ISLE2023专精特新奖项以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能力为主要评选标准,而全标准LED超级单元COB系列是创维商用洞悉市场需求、针对行业标准化升级而推出的新一代商显产品,在此四个维度均有不俗表现。

在专业化方面,全标准LED超级单元COB系列搭载的是MINI LED全倒装发光芯片,其特点是减少焊点数、降低失效率、光源推力高,有效实现对比度、亮度、色域性能升级,发挥更好的画质和稳定性。

在精细化方面,其将电源、转接卡、控制卡三合一高度集成、超薄(约3CM厚)压铸铝箱,支持硬连接 / 热插拔大幅节省安装空间,散热性、保护硬度、安装和维护便捷度均显著提升。

在特色化维度,全标准LED超级单元COB系列采用共阴驱动方案,优化箱体散热,提升产品能效,实现30%能耗降低。

而在创新能力上,其又采用多模(极致黑胶膜)COB集成封装技术,发光面达到至尊墨色,表面一致性达99%,破解表面反光等显示痛点挑战且实现低亮高灰、高刷新性能迭代,适用场景进一步拓展。

创维商用全标准LED超级单元COB系列产品能够在众多强大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离不开创维商用对商显产品发展趋势的前瞻判断和强大的专精特新工业破局力。作为商显行业的创新探路者,创维商用始终聚焦用户的全场景、多元化产品需求,以不凡的创新力和精研精神推动行业升级和价值提升,此次全标准LED超级单元COB系列获得ISLE2023专精特新奖就是创维商用产品理念的再次成功落地。未来,创维商用还将进一步围绕商显用户产品升级需求,在武汉创维创新工厂、惠州LED制造生产基地等支持下,拓展专精特新产品矩阵,给用户带来一站式新“视”代商显体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宇视]MW3565-U-E
[宇视]MW3565-U-E
价格:面议
[视颐]SY9808A
[视颐]SY9808A
价格:面议
[视颐]SY8608A
[视颐]SY8608A
价格:面议
[视颐]SY7508A
[视颐]SY7508A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