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创维商用LED铝底壳显示屏实力派也“上头”

2023年09月11日 14: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最近,瑞幸和茅台联合推出的“酱香拿铁”成了各大社交平台的热点话题。这款咖啡融入了茅台的独特酱香,让原本平凡的咖啡体验变得颇具特色。酱香拿铁一上市,瑞幸门店便排起了长龙,单日销售542万杯,而这股“酱香拿铁”热潮,也让人们开始重新审视一些平凡中蕴藏的独特魅力。


追求品质

创维商用P1.86铝底壳LED显示模组实力上头

如果“酱香拿铁”是饮品中的王者,那么商显领域的“实力派”——创维商用P1.86铝底壳LED显示模组,它和“酱香拿铁”一样,都拥有自己独特的魅力。

01

高品质铝底壳:轻盈、防腐、防潮

首先,创维商用P1.86铝底壳LED显示模组采用了高品质铝合金材料制成,重量比传统钢底轻盈许多,安装和使用都更轻松,就像那杯轻盈的拿铁咖啡,瞬间品味到轻松愉快。

它的防氧化腐蚀能力也是一绝。采用了先进的表面处理技术,使得整个模组表面丝滑,有效防止氧化腐蚀,无论是在潮湿的环境还是在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下,都能保持模组表面的光洁如新。这就像那杯酱香咖啡中的酱香,独特的口感让人难以忘怀。


02

高品质铝底壳:超平整、散热好、稳定性强

创维商用P1.86铝底壳LED显示模组的坚固稳定同样值得称赞。超轻薄结构和超厚PCB板的特点使得整个模组的坚固稳定性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就如同酱香咖啡中的咖啡豆,独特的烘焙工艺让它的口感更加丰富和稳定。

此外,它的平整度、散热性、防翘曲、防潮、耐化学性等性能也得到了显著提升。这些特点不仅提升了模组的性能表现,更在细节处充分考虑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03

高品质铝底壳:双行管驱动、高刷新率、48小时老化测试

当然,我们不能忽视创维商用P1.86铝底壳LED显示模组的双行管驱动技术和3840HZ高刷新率。这些技术让每一个画面细节都能做到精确控制和流畅自然,无论是动态画面还是静态画面,都能做到完美的呈现。而在48小时老化测试之后,它的性能表现仍然稳定如初,这无疑是对创维商用P1.86铝底壳LED显示模组品质的有力保证。这就像那杯酱香咖啡的独特调配,只有经过精心烘焙和萃取,才能让每一滴咖啡都散发出令人陶醉的香气。


创维商用P1.86铝底壳LED显示模组适用于各种商业场所,如商场、办公室、酒店、博物馆、学校等。不论你是正在品尝“酱香拿铁”,还是在各种联名品牌店里寻找灵感,无论是创维商用P1.86铝底壳LED显示模组还是瑞幸X茅台“酱香咖啡”,都用自己的方式为大家带来更新的感官体验。

创维商用简介

深圳创维商用科技有限公司为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营业务涉及智能LCD拼接屏、智能LED显示屏、商用智慧巨幕、智慧商用电视、激光电视、AirHub、商用显示器。创维商用不拘泥于现有格局,倾力打造下一代商用智慧解决方案的系列产品,将为我们的商业伙伴在全场景、多角度的商业旅程中保驾护航。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宇视]MW3565-U-E
[宇视]MW3565-U-E
价格:面议
[视颐]SY9808A
[视颐]SY9808A
价格:面议
[视颐]SY8608A
[视颐]SY8608A
价格:面议
[视颐]SY7508A
[视颐]SY7508A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