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联建光电校园招聘进行中——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23年11月01日 09: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汇聚人才所在,挖掘光电精英

联建光电2024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这一次联建光电

来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携侣中外,凤鸣岭南

携手广外精英共绘美好明天!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GDUFS,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下文简称“广外”)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是一所具有鲜明国际化特色的广东省属重点大学,是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外国语言文化、对外经济贸易、国际战略研究的重要基地。

公司简介

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联建光电”)成立于2003年,2011年上市,股票代码300269,是国内头部LED显示屏企业,拥有已授权国家专利400余项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联建光电注重全球化布局,除国内六大办事处外,目前已在中国香港、日本、荷兰等地设立办事机构,产品及案例遍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广外注重培养国际化人才,与联建光电人才战略契合。期待风华正茂的广外人才,为联建光电注入蓬勃生机,共同开拓世界蓝图,助力中国智造走向世界。

联建光电

宣讲会现场,广外的同学们积极参与,联建光电宣讲人员为同学们介绍公司基本情况、企业文化等相关信息,在场同学聚精会神。


随后,宣讲人员详细介绍招聘职位的岗位职责、培养计划以及能够为同学们提供的未来发展前景、职业发展空间等。


在答疑环节,同学们对于公司情况、岗位细节、福利待遇等方面踊跃提问,宣讲人员耐心解疑答惑。


次日双选会上,广外同学们积极报名,前往联建光电展位递交简历,进行首次面试。联建光电招纳人才,也积极为各类人才提供实现理想的优秀平台。


联建光电正值开疆拓土之际,博拥穹宇之才。我们正在寻找不平凡的你,期待与你创造精彩视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联建光电]FS6
[联建光电]FS6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10
[联建光电]F10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I4
[联建光电]FI4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S5
[联建光电]FS5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S8
[联建光电]FS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