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联建光电户外轻薄系列点亮西藏首个裸眼3D大屏

2023年10月20日 16: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8月4日,拉萨天海国际广场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业。作为拉萨市重点项目之一,天海国际广场是拉萨首个集高端时尚消费、文化娱乐、休闲旅游、创业孵化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联建光电为拉萨天海国际广场打造的600+㎡的裸眼3D大屏,是西藏首个裸眼3D大屏,也是目前海拔最高的裸眼3D大屏,为拉萨高端商场打造精彩的视觉盛宴。

拉萨,海拔3658米,最高的省会城市,中国的心灵圣地。其独特的地理、气候条件对LED大屏的品质是一场重要考验,联建光电室外裸眼3D大屏能否在高海拔的拉萨持续闪耀?


阳光直射 显示效果不佳?NO!

拉萨被称为“日光城”,阳光强、日照多。天海国际广场的裸眼3D大屏采用联建光电“亮度强者”——大力神II系列,7500nits高亮,无惧光衰,即使在光线强烈下也可以呈现清晰生动的图像。

图片

昼夜温差大 显示不稳定? NO!

拉萨昼夜温差大,冷热频繁交替影响大屏性能和稳定性。联建光电会根据客户项目量身定制全环境模拟实验,确保设备在高温差环境下的稳定运行,所有配件精选顶级材料,具有高耐侯性。

图片

气压低 “高原反应”? NO!

拉萨气压低,电源板容易产生瞬间高压,造成屏体损坏。联建光电裸眼3D大屏全部采用最高质量标准电子元器件材料,并利用开关电源测试设备对电源的安全性能、电气性能等17项数据测试,无惧瞬间高压,有效保护电源。

图片

独到的研发技术、严苛的材料筛选以及不断精进的设计优化,联建光电显示大屏无论在何种极端环境,都能稳定运行!


在这高海拔的神秘藏地,当纯净的信仰之地与21世纪先进显示技术相遇,将会有怎样的视觉盛宴?不论何时何地,请任意发挥你的创意与想象,与联建光电一起,点亮美好。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联建光电]FS6
[联建光电]FS6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10
[联建光电]F10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I4
[联建光电]FI4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S5
[联建光电]FS5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S8
[联建光电]FS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