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探秘VAIII系列 微间距领域的全能产品

2023年08月11日 14: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2023年6月,联建光电VAIII微间距显示产品斩获国际红点奖,红点设计大奖由德国设计协会创立,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一起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红点奖评选标准极其严苛,只有被公认具有国际性创意和设计的产品才能获此殊荣。那么VAIII为什么能获得这份国际大奖呢?今天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追溯:缘起VA 进阶VAII

早先,联建光电敏锐感知市场对于小间距的需求上涨,领先布局探索微间距领域,于2017年推出VA系列。VA系列作为新一代小间距“全能”产品,斩获多项专利,被誉为“军工级产品”。

随后,联建光电也未停下在微间距领域探索的脚步,VAII在VA基础上优化结构,升级性能,推出双尺寸产品,室内小间距迈向普及的关键一步。

 

实力:VAIII闪耀国际 引领未来

2022年,经过层层调研、心血凝聚,VAIII终于面世。这是一款5G高端小间距LED显示产品,除了经典的尺寸延续,我们也为VAIII赋予了一些新特性:更轻薄的箱体、更高效的传输、更贴心的细节等,致力于满足各行各业显示需求。

01极致轻薄 轻装上阵

VAIII极致轻薄,单人单手可提,安装不受限,可大大节省运输、安装、人工成本。面对场地承重有限制、安装厚度有要求的场景时,VAIII轻装上阵。


02灵活自由 创意无限

在造型、接线、安装上,VAIII也更加灵活,可满足不同显示需求。

支持内弧拼接、90°转角拼接、上下左右切半箱,满足各种创意造型需求;


支持座装、吊装、贴墙、壁挂等多种安装方式,自带快锁,使用配套工具即可完成一步锁紧。


03支持5G传输 赋能新显示

VAIII支持新一代5G高端传输技术,赋能未来Micro+8K新显示;更先进的传输技术也大幅提升系统效率,设备线缆和可能的故障点都更少,适配更小间距的可能性。


04全链路四重备份 运行安心

支持双接收卡、双电源、双信号接口、双电源硬链接四重备份,不黑屏,不中断,稳定运行,持续给力。


05质感升级 尽显品味

在外观设计上,VAIII质感升级,略带起伏的体块化背面,搭配硬朗却又不显锋利的线条设计,这极大提升了产品的整体质感,整屏拼接更显饱满。


VAIII性能全面升级,打造巅峰画质体验,可广泛应用于各类场景的指挥中心、数据中心,打造专业的可视化平台,数据、图形、图像、视频等信息一屏尽览,灵活切换,真正实现指挥扁平化、联动一体化、过程可视化的高效运作。

VAIII斩获2023国际红点奖实至名归,这既是对联建光电研发创新的肯定,更是对联建光电追求卓越的激励。未来,作为LED显示行业领跑者,联建光电将始终注重科技创新,坚持融合创新发展之路,致力于打造具有重要意义的行业标杆佳作,持续引领产业技术风潮。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联建光电]FS6
[联建光电]FS6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10
[联建光电]F10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I4
[联建光电]FI4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S5
[联建光电]FS5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S8
[联建光电]FS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