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MAXHUB贵州合作伙伴深度交流会成功举办

——解锁数字化转型新模式
2023年10月26日 10: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在数字化转型的大趋势下,各企业也正向着更高效的智慧办公时代演进。近日,为了让更多客户近距离体验MAXHUB 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软硬件系列产品,MAXHUB联合其贵州核心经销商贵州理佳商业机器有限公司,在贵阳举办了MAXHUB 2023贵州合作伙伴深度交流会,向现场观众详细介绍了MAXHUB领效 的创新成果。100多名行业客户齐聚一堂,共话数智化转型,推进行业数智升级。


MAXHUB领效 作为国内会议平板行业的知名品牌,自诞生起便深植会议场景,聚焦书写、展示、协同三大会议核心场景,让会议成为企业办公流程数字化的加速器,激发组织和个人的活力。在此次活动现场,与会观众近距离体验了MAXHUB领效 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多款软硬件产品,MAXHUB领效 突出的技术能力以及专业服务再次得到广泛好评。


MAXHUB领效 智慧会议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观众体验,集高质量显示、触摸书写、无线传屏、远程会议等功能于一体的MAXHUB领效 V6会议平板,适配相应的会议软硬件方案,其带来的高效体验能够贯穿会前、会中、会后的全流程,让现场观众可以体会到数字化3.0时代协同共创的高效和畅快。


从会议室走向个人办公空间,MAXHUB领效 商用办公电脑、云桌面、智能办公本等多款数字化产品可达成日常记录、分享讨论、多端联动等应用场景的数据无缝串联。对于公共区域场景,MAXHUB领效 推出的集成服务平台可实现公共空间设备的智能管控,从而提高企业管理效率。

在演讲环节,MAXHUB领效 贵州负责人表示,MAXHUB领效 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本,未来MAXHUB领效 将以更多创新解决方案赋能企业高效协作,助力更多企业实现数字化全场景覆盖,为企业及个人用户持续带来智慧协同“一步到位”的高效体验。

据了解,截止目前MAXHUB领效 的服务网络已覆盖700多座城市,有1600多个服务网点、近万名服务工程师随时响应需求*,做到“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MAXHUB的服务”。在未来,MAXHUB领效 也将继续更新迭代,让数字化智慧办公成为企业数字化发展的真正动能。

*数据来源:MAXHUB内部营销统计,统计时间截至2022年12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