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MAXHUB首推会议大模型内测版 探索会议新未来

2023年10月23日 17: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0月23日,视源股份旗下品牌MAXHUB首推会议AI——领效智会大模型内测版,将率先搭载在会议平板、智能办公本等多个产品中,提供语音操控、发言实时转录、会议纪要智能提炼、待办自动生成等功能,让AI能力贯穿会前、会中、会后全流程,提升用户协作效率,沉淀会议价值。


同时,MAXHUB宣布领效智会大模型内测版开始开放申请,首批用户可以前往MAXHUB公众号或官网申请,一探MAXHUB领效智会大模型内测版的实力,首次内测试用周期为开通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作为一款专注于会议场景的AI,领效智会大模型内测版的优势主要体现在MAXHUB多年深耕会议场景的经验积累,以及母公司视源股份在AI算法研究方面的技术沉淀。

2017年,MAXHUB国内首创会议平板新品类,定义书写、展示、协同三大功能,此后更是不断推陈出新,今年5月发布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将高效覆盖到组织的每一个角落,至今,MAXHUB的产品已覆盖50多万间会议室和超80%中国500强企业*。

基于对会议真实痛点与用户真实需求的深度理解,MAXHUB领效智会大模型内测版充分融合多年在会议场景的洞察和分析,打造可落地,懂会议的AI应用;此外,MAXHUB在制造、新零售、金融、医疗等千行百业具备丰富的实践经验,并打造多个行业解决方案,这将为领效智会大模型内测版在通用性和定制化的功能设计上,提供极具价值的参考。


早在2014,MAXHUB母公司视源股份就已成立专注于AI算法研究的团队,近十年的积累,也为大模型在算法能力的持续优化上提供技术基石,据悉,MAXHUB领效智会大模型内测版历经多月时间训练,以软硬件结合的方式,将AI赋能于会议全流程,为用户带来会前轻松准备、会中多人高效执行、会后智能回溯等全流程会议体验。

任何协作工具诞生的本质,是要为用户带来更高的工作效率和更好的使用感受,MAXHUB推出会议大模型的初心同样如此,希望旗下产品与该大模型深度结合,具备逻辑、生成和记忆等能力后,为用户带来更加人性化和智能化的高效会议体验,提高会议决策效率,提升组织生产力。


目前,MAXHUB领效智会大模型内测版的功能还在持续完善,期待MAXHUB未来可以像当初推动投影模式进入智能交互模式那般,再把会议模式推向AI时代,一个通过Prompt来人机交互、各种协同想象成为现实的新时代。

*数据来源:MAXHUB内部统计,时间截至2022年12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