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Focus on | 聚焦CHARTU长图市场快讯

2023年06月20日 09: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CHARTU长图携智慧园区(危化品)综合管理平台整体解决方案亮相2023广州国际应急安全博览会


6月15-17日,2023广州国际应急安全博览会暨第十五届广州国际安全生产及防护用品展盛大召开。CHARTU长图携智慧园区综合管理平台整体解决方案亮相此次博览会B区10.1馆F24展位。以实体机配合系统演示的方式,向现场参会的观众全面的展示了高性价比、高可靠的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开展当天就吸引了各个领域的众多观众到场参观体验。

此次展出的CHARTU长图智慧园区综合管理平台整体解决方案是依托CVS分布式音视频管控技术,依据应急响应模块、厂区异常情况监测模块、联动应急救援模块打造的危化品园区应急整体解决方案,实现安全生产厂区终端互联、数据融合、业务汇聚。

【智慧园区综合管理平台整体解决方案】

——展会看点三大模块

1、危化品厂区异常情况监测


2、危化品应急响应模块


3、危化品联动应急救援模块


2 实力获奖!CHARTU长图荣获品牌典范奖、2022--2023年度安全应急产业品牌创新先进单位



6月15日,CHARTU长图荣获广州国际应急安全博览会主办方颁发的“品牌典范奖、2022--2023年度安全应急产业品牌创新先进单位”。

CHARTU长图坚持走“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以领先行业的“研发技术”为发力点,激活人才、资源、组织在科技创新中的合作动能,不断推动先进科技成果落地,助力推动音视频行业转型升级。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CHARTU长图将持续输出高质量的安全产品及服务,带动行业共同发展,携手生态合作伙伴共同开启守护安全生产的新征程。

3 共建应急之路 | CHARTU长图与智能合作伙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17日,CHARTU长图与智能合作伙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次签约代表着CHARTU长图与合作伙伴战略合作的重要里程碑,将通过整合多方行业能力,共同打造场景化的解决方案,共建行业新生态。根据协议,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在行业领域的资源优势,共同为双方客户提供行业相关产品及应用解决方案。围绕国内应急产业研究、应急平台建设、应急力量生成等相关领域建立全面业务合作伙伴关系。借助彼此的科研成果、研发能力、方案整合能力和相关区域资源等,扩大合作伙伴在业内的综合影响力,共同构筑国内应急标杆。

4 CHARTU长图携CVS分布式系统、图灵会议主机等新一代产品亮相2023MAXHUB领效全国新品品鉴会·珠海站


6月14日 CHARTU长图携CVS分布式系统、图灵会议主机、5G会议系统亮相2023MAXHUB领效全国新品品鉴会·珠海站,以实体机配合系统演示的方式,协同MAXHUB为现场用户展示了三大空间解决方案,让组织协作更高效、更智慧。

CHARTU长图将携手更多生态伙伴,紧密协作,突破技术边界,为数字化转型贡献CHARTU长图力量。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