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力卡即将参加中国第60届高等教育博览会!

2023年10月08日 13: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展位号:B1F06

现代教育不再局限于课堂,它跨足了虚拟和实体世界的交汇点,通过多元化的教育方式培养未来的领袖和创新者。Relacart·力卡理解教育的不断变革,致力于为教育者提供创新的声学解决方案。

第60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即将开幕,作为国内专业研发生产音频系统近30年的厂家,Relacart·力卡再次荣幸地参与其中,携手教育界共同探寻未来教育声音的可能性。

展位形象

在本次博览会上,我们将带来课室应用、小组讨论应用、万物互联应用、直播课堂应用、校董会议室应用等解决方案,期待与您共同探讨如何利用声音的力量提升教育质量,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创造更加智能、互动和富有活力的教育环境。

   

(顺序:WAM-432智能真分集无线混音系统 / PM2动圈式播客录音麦克风 / CONFER X有线数字64通道智能混音器 / TM-500双通道真分集无线麦克风系统 )

教育是社会的未来,而声音则是教育的必不可少的一环。Relacart·力卡以声学科技为力量,坚定地走在未来教育声音的创新之路上。

本次第60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将在10月12日-10月14日于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Relacart·力卡展位设于B1F06,在此诚邀广大客户朋友莅临指导,期待您的光临!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