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匠致心,诚致和 —— 方图集团十二周年!

2023年09月22日 17: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2011年9月22日

FionTu方图

蹄疾步稳、扎实推进

2023年9月22日

方图集团

心之所向、无畏征途

十二载岁月洗礼THE 12 TH YEAR

作为一家民族企业,方图集团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为国家的繁荣做出贡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创新提升自我,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和期望。

我们不仅追求技术上的突破,更注重产品设计与用户体验的结合;秉持匠心创造,打造精品,以实现不负时代的目标,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努力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和价值。

创研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专注于为客户创造实际价值。

制造完善产线品质管理,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一致性。

营销多渠道营销部署,扩大品牌的市场份额,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服务耐心+热情+专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


十二载砥砺前行THE 12 TH YEAR

奋进十二载,与祖国同行,一项项荣誉被我们刷新,一次次创新被我们实现,一份份成绩被我们突破,一个个项目扎根在祖国的发展蓝图里。

方图集团凭借自主创新的音视频核心技术及品牌影响力,已荣获百余项知识产权认证。同时,被行业权威媒体机构褒奖赞誉,多次授予年度创新企业、年度 TOP 品脾、年度卓越品牌、年度自主创新品牌、年度标杆案例等荣誉称号。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广东知名品牌、深圳知名品牌;方图集团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深度挖掘和分析用户需求,以建立覆盖多层级用户的产品体系;通过创新技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助力企业提升运营效率。

目前,方图集团已在全国约30余个核心城市设立运营中心,每个区域都有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开疆辟土”;千余人的服务队伍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十二载赋能创新THE 12TH YEAR

方图团队的核心力量在于其高素质和专业化,成员队伍涵盖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等各个领域。我们的目标是在技术实力和研发优势上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提供专业的智能音视频系统解决方案。

方图集团非常重视品牌建设和市场拓展,通过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和好评;与合作伙伴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是重要策略之一,以实现互利共赢。

此外,为了提升公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方图集团积极参加行业展览会、参与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定,并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并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以助力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


十二载伯乐相马THE 12TH YEAR

优秀的方图人,成熟、自信、稳健、卓越,不断拓展自己的能力与视野,追求更高的目标;

优秀的方图人,以专业的技能、敬业的态度、创新的思维,打造出一系列优质、高效的产品和优质服务。

优秀的方图人,他们是公司的中坚力量,是公司发展的核心动力,更是公司最宝贵的财富。

优秀的方图人,将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挑战和机遇。 我们相信,在全体方图人的共同努力下,方图集团一定会不断创造新的辉煌,为实现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匠致心,诚致和

期待,下一个十二年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