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鸿合科技“八大方案”亮相2023高博会

2023年04月10日 21: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4月8日-10日,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在山城重庆盛大举行。作为推进高等教育现代化的一张国家名片,本届高博会由教育部批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现场迎来了上万家企业、1500余所高校、近20名院士、500余名高校领导以及上千名专家学者参会,是高教领域最具权威性和专业性的行业盛会,全面引领中国高等教育数字化改革方向。

鸿合

鸿合科技旗下高职教品牌鸿合爱课堂盛装亮相展会

鸿合科技旗下高职教品牌鸿合爱课堂盛装亮相高博会,在中央大厅1F21展位,全面展示领先的智慧教学整体解决方案,让全国高职教院校的领导与老师,以及广大业界伙伴,近距离体验鸿合智慧教室4.0模式“门户+中台+平台+智慧教室”的精彩魅力。

乘势政策推力,亮相重磅平台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一系列重要政策的持续促进下,我国正在加快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打造高等教育教学新形态。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3年的工作要点提出了加强各地各高校数字化改革试点的指导,形成高等教育数字化发展合力的明确目标。

政策促进产业发展,市场需要创新服务。本次高博会以“校地聚合·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推出高新装备展览展示、高水平会议论坛、信息化及高端成果发布三大板块。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领导亲临鸿合科技展厅

鸿合科技旗下鸿合爱课堂基于一体化智慧管理平台,构建出涵盖智慧教学、在线学习、录播资源、督导评教、智慧评学、设备集控、班牌信发的七大应该平台,并深度打造8种不同类似的数字教学空间,给现场嘉宾们带来了高校教学的“全场景体验”,领衔高新装备展览展示,快速成为高博会现场的一大亮点。


鸿合爱课堂创新型多媒体教室


鸿合爱课堂研讨型智慧教室


鸿合爱课堂校园融媒体演播中心

鸿合爱课堂展位整体围绕“一体化智慧教学平台”打造,搭建了面向高校市场的创新型多媒体教室、研讨型智慧教室、多视窗互动教室、常态化互动教室、双屏互动教室、网络互动教室、精品录播教室以及VR智慧实验室,现场带来更具智慧感的未来学习空间。通过鸿合爱课堂的完备体系,高职教院校可以构建起数字化教学生态闭环。

引领创新升级,凸显整体架构优势

此次出展,鸿合爱课堂打破了以往产品为主的模式,首次全面采用方案型展示,以围绕“教、学、管、评、用”打造的鸿合“1178”整体架构——校级一体化智慧教学平台,教学中台,7大管理平台,8大数字教学空间——开创智慧教室4.0模式在我国的实践与普及,助力高校教育数字化转型的政策落地与应用升级。


与会嘉宾现场聆听讲解人员的介绍与演示

在鸿合爱课堂的展位上,嘉宾与观众仔细聆听讲解人员的介绍与演示,踊跃体验丰富的演示方案,并就技术与操作细节进一步询问交流。


嘉宾们现场体验鸿合爱课堂高校智慧方案

通过体验,现场的嘉宾与观众纷纷表示,鸿合爱课堂能够切实解决学校业务平台信息孤岛的问题,是高职教学校打造教学数字化能力底座的专业选择。

“鸿合爱课堂一体化智慧教学平台,采用中台架构,以中台为核心,向上提供智慧教学综合管理应用平台,向下对接智慧教室和各业务应用系统。”鸿合爱课堂负责人韩艳现场表示,鸿合爱课堂可以将教师教学深度融入教育全过程,实现不同场景教学,营造以学生为中心的多元教学氛围。

发展至今,鸿合爱课堂已成功部署于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传媒学院、中国民航大学、四川职业工程学院等高校,并于近期签约四川师范大学,为其创建“川师云学堂”,树立数字化教学的新标杆。

未来,以高等教育现代化支撑引领国家现代化,已成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鸿合科技致力于在迅速崛起的高职教智慧教育市场中保持领先,凭借“一体化智慧教学平台”的完整架构,开启高校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设高等教育强国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鸿合]HV-I785
[鸿合]HV-I785
价格:面议
[鸿合]HV-K6080
[鸿合]HV-K6080
价格:面议
[鸿合]HV-3264
[鸿合]HV-3264
价格:面议
[鸿合]HV-3280
[鸿合]HV-3280
价格:面议
[鸿合]HVE-7088
[鸿合]HVE-708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