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乘势狂飙!鸿合合作伙伴大会赋能启航

2023年03月29日 09: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三月,万物生长,春山可望,鸿合科技2023年度合作伙伴大会拉开帷幕,在安徽、河南、山东等地接连火热召开,并将继续迈进全国更多省市,盛情邀请广大合作伙伴共同探讨教育数字化新机遇,分享鸿合科技的生态布局与各项举措,为打造互利共赢的市场新格局谋篇定调。

“开启新征程,砥砺谋新篇”,总结过去,规划未来,共商多赢发展大计。合作伙伴大会现场,鸿合科技全面展示了覆盖教育全周期的全系列产品与服务,赋能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提高普教、幼教及高职教数字化项目交付能力,共赢2023教育市场新机遇。


2023年,教育数字化成为驱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力量。二十大首次将“推进教育数字化”写进报告,在数字中国战略、《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教育新基建等相关政策的引领下,我国迈进了数字融合、数据治理、数智决策的教育数字化转型时代。

鸿合

鸿合科技总裁孙晓蔷致辞

鸿合科技总裁孙晓蔷在安徽站大会致辞中表示,顺应教育政策导向与市场变革,鸿合科技全面聚焦教育主业,推进“一核两翼”融合发展,通过创新的服务模式、优质的教学内容、多场景的教学互动应用以及丰富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贡献力量。


鸿合科技高级副总裁龙旭东介绍公司发展历程

鸿合科技高级副总裁龙旭东表示,面对教育数字化趋势,鸿合科技积极优化业务结构,打造创新型教育信息化产品,深化布局教育服务市场,并全面整合资源拓展业务布局。鸿合科技愿与广大合作伙伴紧密合作,携手共建信任、开放、共赢的生态体系。

得益于多年来对业务体系的不断夯实,以及对于教育创新的不懈追求,鸿合科技能够以强大的平台、全面的方案以及完善的服务,为教育客户稳步迈向数字化时代提供助力,也为合作伙伴们实现最大化价值。


鸿合科技2023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安徽站


鸿合科技2023年度合作伙伴大会河南站


鸿合科技2023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山东站


技术赋能教育,教育塑造未来。鸿合科技的业务覆盖了教育信息化硬件、软件与方案,课后延时服务、教师信息化素养培训服务、高校未来学习空间等广泛领域,并率先将VR、AR等前沿科技融入教学平台,领衔教育数字化变革发展。

大会现场专门设置的产品体验区,为与会嘉宾们创造了交流沟通的机会,大家在体验鸿合科技全系列产品及方案的同时,相互分享经验,了解最新产品和市场动向。



与会嘉宾现场体验鸿合科技产品及方案

依托全球领先的研发、制造、服务实力,鸿合科技为普教、幼教、高职教都提供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从不同的维度与场景着手,通过对交互技术、智能体验、远程同步、大数据平台、高效运维等的不断优化,赋予了广大学校、教师、学生和家长更多可感知的创新。


在教育领域深耕多年,鸿合科技积累了丰富的渠道和广泛的客户群体,在业内获得知名度和美誉度,特别是在国内市场,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各级省市县,涵盖7个销售大区。海外市场也在持续推进,截止2022年全球已设有数十家分公司,致力于将中国先进的教育信息化产品与方案输出到全球市场。

大会上,众多核心合作伙伴分享了与鸿合科技一路走来,互相支持的心路故事,期待一起迈向更美好的未来。大会还举行了颁奖典礼,每个奖项都鼓舞着合作伙伴继续与鸿合科技同心共进,再攀高峰。

未来,鸿合科技期待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携手构建繁荣生态链,加速推进从产品到服务的转型,聚力布局教育全周期的业务体系。鸿合科技将与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一起同频共振,勠力同心,奋楫笃行,共同绘制智慧教育合作新蓝图,谱写“植根教育信息化,服务亿万师生”新篇章!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鸿合]HV-I785
[鸿合]HV-I785
价格:面议
[鸿合]HV-K6080
[鸿合]HV-K6080
价格:面议
[鸿合]HV-3264
[鸿合]HV-3264
价格:面议
[鸿合]HV-3280
[鸿合]HV-3280
价格:面议
[鸿合]HVE-7088
[鸿合]HVE-708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