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深耕教育数字化应用赋能教师专业化发展

2023年04月14日 11: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4月7日-9日,夷陵区中小学教师信息化应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CVTE第四产业园区举办,夷陵区中小学教育管理者、e教融合应用的学科骨干教师等31人参加学习培训。夷陵区教育技术装备站党支部副书记黄昌林同志、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希沃)副总裁张婧、夷陵区教育技术装备站副站长廖琼同志、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希沃)教师发展中心顾问罗青出席开班仪式。

希沃

黄昌林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强调指出

此次培训有助夷陵区持续推进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有利培育线上和线下融合应用的“双师型”教师团队,有效奠定夷陵教育数字化转型基础。希望参训学员、特别是党员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珍惜学习机会,集中精力认真学习,结合岗位学以致用,开放共享常思常新。廖琼同志宣读了培训要求,明确了培训班委的职责,细化了培训任务。


此次培训聘请华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柯清超进行《人工智能赋能教育数字化转型与课程教学变革》专题讲座;


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教研主任何其钢作了题为《人工智能下极简技术助力教师专业成长——原来极简微课还可以这么做》的案例分享;


聆听了《信息化助力教师数字化教研新样态探索与实践》、《中小学教师数字素养提升的方法与途径》的讲座;

组织参观了CVTE第四产业园区;


通过小组研讨和实操,拓宽了学员们学习视野,更新了教育的观念,使学员们在理论的应用水平与教学的创新能力上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夷陵教育数字化转型,提升夷陵区学科教师信息化应用能力,打造教育信息化领导力团队及学科骨干团队,加强学校数字化应用和教师专业化发展,是装备站落实党建引领融合创新具体措施,打造夷陵智慧教育品牌,用数字化手段为夷陵教育再立潮头贡献力量!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seewoPad
[希沃]seewoPad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eewoBook
[希沃]eewoBook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