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飞利浦推出高亮4000系列新型数字标牌

2023年02月06日 09: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在ISE 2023欧洲系统集成展上,飞利浦展示了PPDS(Philips Professional Display Solutions,飞利浦专业显示解决方案)的最新产品,包括数字标牌、直显LED、商用电视(包括酒店)和交互式显示大屏,每一个都在专用的垂直设置中展示,包括零售区、企业区、教育区和酒店区。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新品是适用于室内和半室外的高亮4000系列新型数字标牌和一系列节能电子纸解决方案。


飞利浦全新高亮 4000系列超薄产品线为您的数字标牌产品组合带来了新的多功能性和可靠性。屏幕可智能地适应任何照明条件并提供 24/7 全天候可靠运行。可在任何室内或半室外环境中提供高图像清晰度和性能,即使在困难和明亮的区域也是如此。

该系列新品专为需要随时观看的内容而设计,配备了最新的PPDS创新硬件和软件功能,包括2,500 cd / m2(55“)和3,000 cd / m2(75”)的高亮度。 从零售店到公共场所,新型垂直和水平安装的高亮4000系列非常适合安装在暴露于不断变化的环境照明条件下的环境中或附近,甚至在玻璃幕墙附近或后面。 飞利浦高亮 4000 系列可承受任何照明条件,包括阳光直射,让您无论白天还是黑夜都能显示和欣赏内容。它是商店橱窗和公共信息区的理想选择。


无论是在室内进行通信还是吸引街对面的人们的注意力,最新的4000系列都是飞利浦PPDS产品组合中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的完美延伸,是飞利浦高亮 H-Line 系列的补充和扩展,4000系列提供 55“ (55BDL4002H/00) 和 75” UHD (75BDL4003H/00) 两个规格,新品采用新的超薄设计,比以前的 H-Line 型号薄 34 毫米,而 17.5 毫米(55 英寸)和 18.8 毫米(75 英寸)边框可确保演示和最佳观看体验。新的High Bright 4000系列在不断发展的产品组合中反映并补充了飞利浦的数字标牌尺寸和解决方案,可以通过可选的CRD50模块在Android SoC上运行。

此外,这些新型显示器配备了两个热管理传感器,集成到窄边框框架中,可随时智能调节和监控温度,保持操作条件和性能。得益于集成的光传感器,亮度水平可根据不断变化的日况自动调整,以提供一致的观看体验,同时有助于降低运营成本并延长使用寿命。


“Wave”云平台

“Wave”是一个基于云的控制和管理平台,它为企业监控、管理和控制其显示设备提供了全新的方式。为系统集成商提供大量附加功能和机会(包括经常性收入),使他们能够利用先进的远程设备监控、管理和调度,充分发挥飞利浦专业显示器的功能和潜力。

“Wave”云平台在去年ISE首次亮相,受到广泛关注。今年,飞利浦升级了平台功能,包括创建新内容、广泛的可持续性(节能)、屏幕管理和控制(无论是几张还是数万张),以及一个新的应用程序商店。

Tableau 系列电子纸:“零能耗”显示

飞利浦 在ISE 2023上展出的另一个创新产品是Tableaux 全彩全尺寸电子纸 (ACeP) 显示器,为其不断发展的专业显示器(包括数字标牌、交互式显示器、直视 LED 和专业电视)产品组合引入了新的产品类别。这些是60,000种颜色(包括蓝色)的全彩电子纸标牌解决方案,旨在为零售,商业,公共空间和运输等各个垂直领域的客户提供新的功能,例如节省成本和能源。


该解决方案提供 25 英寸 (16:9) 和 28 英寸 (32:9)两个规格,非常适合希望将其营业时间和菜单或促销和优惠等消息标牌化、数字化的所有行业的公司,或者对于那些希望将当前数字模型(功能可能超出日常需求,增加不必要的运行成本)换成彩色、无能耗且易于升级的 Android SoC 显示器的人。

飞利浦Tableau系列电子纸适合各种环境,即使在电源有限或无法获得电源的空间中,也无需插入电源或使用能源即可显示内容。显示器只需在内容更新时连接到电源,完成后立即停止耗电。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