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雷蒙电子助力政府单位会议高质量运行

2023年01月13日 14: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四川省位于中国西南地区内陆,地处长江上游,素有“天府之国”的美誉。为中国道教发源地之一,古蜀文明发祥地,全世界最早的纸币“交子”出现地。四川省多个政府单位应用雷蒙电子全数字会议系统,为政府单位搭建智能会议沟通平台。

雷蒙电子针对每个会议室的需求,为每个会议室设计了整体解决方案,应用雷蒙电子全数字会议系统RX-A2系列和RX-A2/2系列,其高效安全、稳定可靠、高保真等等功能深受客户的喜爱与支持,完全满足会议的多种需求。

四川省某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雷蒙电子

省市政府经济会议

成都市某智慧指挥中心

雷蒙电子全数字会议系统RX-A系列配置方形超心型话筒,拾音距离可达130cm;具备多种连接方式,安装方便;方形筒杆可以上下55度,左右180度旋转,便于使用者灵活操控;具备双备份保障功能;其中RX-A2/2系列为双咪杆设计,超指向拾音,具备三备份功能;具备发言讨论、视频跟踪和抗手机干扰等等功能。

德阳市某政府会议室

广元市某政府

西昌市某政府单位

雷蒙电子在行业内深耕二十余年,凭借着创新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深受政府机关、企业单位,乃至国际大型会议项目的青睐。未来,雷蒙电子将继续打造更专业、更全面的数字会议产品,为大众带来更多智慧会议体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