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SE开幕在即 海信商显与您相约巴塞罗那

2023年01月30日 10: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月31日至2月3日,2023年欧洲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览会(下称“ISE展会”)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作为海信集团旗下B2B板块的核心力量,海信商用显示将携海信Vision Hub智慧平板、海信Vision One 136吋LED一体机、海信LED显示产品解决方案、海信Vision Flip数字标牌等多款“明星”产品亮相展会。


ISE展会作为迄今为止在欧洲举办的最大规模、最成功的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是全球专业视听领域参与人数最多的展会,代表着视听技术在商业领域的发展成就。在全球经济复苏的背景下,诸多知名品牌纷纷选择ISE展会作为自己的“开年首秀”,据悉,本届ISE展会将吸引超1000家参展商亮相,参展人数预计将突破九万人。

此次ISE展会,海信商用显示将携多款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为现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科技享受。据悉,此次海信商用显示参展产品众多,包括集远程会议、书写、音视频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海信Vision Hub智慧平板;搭载ASIC高精度控光芯片和AI画质解决方案的海信Vision One 136吋LED一体机;以及兼具超薄设计、高亮显示、大容量存储的海信Vision Flip数字标牌产品等,产品阵容十分强大。届时,海信商用显示展位将设有体验区域,现场观众可沉浸式体验各项交互功能,感受科技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海信与微软达成战略合作,海信成为国内首个在安卓大屏系统上与Teams建立合作的生态方。本届ISE展会,也将首次公开展示海信商用显示与微软生态合作的最新成果——HiTeams应用,届时,参展观众可现场体验高质量远程会议,感受大屏会议新体验。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海信商用显示已在商用显示领域深耕多年,旗下产品遍布世界各地。随着海信海外战略的深入推进,此前,海信商用显示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落地。在欧洲地区,海信商用显示为巴黎圣日耳曼足球队王子公园球场打造的450平方米LED显示方案,为现场观众打造了沉浸式观赛体验。此外,在泰国、印尼等地区,海信商用显示也打造了诸多标杆案例,深受当地客户的好评与喜爱。

1月31日至2月3日,海信商用显示与您相约巴塞罗那,相约2023年ISE展会。Hall2 U150海信展位,期待您的莅临!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宇视]MW3565-U-E
[宇视]MW3565-U-E
价格:面议
[视颐]SY9808A
[视颐]SY9808A
价格:面议
[视颐]SY8608A
[视颐]SY8608A
价格:面议
[视颐]SY7508A
[视颐]SY7508A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