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雷蒙电子:数字化研究院 科学探索之境

2022年08月19日 10: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研究院是科学实验的研究机构,是研究员头脑风暴的重要场所,对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北京市某研究院为了提高科研交流会议的质量和效率,选用雷蒙电子全数字高端会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在全数字化会议设备的助力下,打破沟通桎梏,让会议协作畅通无阻。

雷蒙

北京市某研究院日常会议繁多,会议室使用率极高,因此会议设备的安全稳定是重中之重。雷蒙电子全数字高端会议系统,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稳定的会议系统,遍布全国各地,该系统无论是安全性、稳定性和实用性等等方面,得到了各地政府机构和企业单位的高度认可。

雷蒙电子全数字高端会议系统RX-A2系列,配置方形超心型话筒,采用14毫米直径镀金电容式咪芯,拾音距离可达130cm;具备发言讨论、视频跟踪、强抗手机干扰和双备份保障等等功能;外观简洁时尚精致,方形筒杆可以上下55度,左右180度旋转,操控灵活,满足学术研讨会议对会议设备的严苛要求。

雷蒙电子在行业内专业专注数字会议已有二十余年,拥有多项专利技术。未来,将继续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上精益求精,为大众提供更多先进智能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