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德育工作上新招希沃打造智慧学校新特色

2022年09月13日 09: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新学期伊始,如何赋能学校德育工作上心又创新,做出学校新特色?

班优推出【2.0】全校德育管理方案,通过智能化手段高效管理,创新评价工具结合数字化展示,助力学校打造育人新特色!

希沃

过去:老师上课往往不方便随时记录学生的表现和积分,下课又容易忘!

大部分评价工作只能靠班主任老师,其他角色很难参与进来!

现在

亮点1:设置点评卡片

老师可以打印自己学校特色的二维码卡片,学生表现良好时直接发放,课后在班牌上扫码增加点评分数!


亮点2:邀请更多角色参与

除了课堂主题的点评卡片,还能有课间操、卫生、社区服务、争章等主题,而这些不同主题的卡片可以由值周老师、值周学生、大队辅导员等不同角色进行管理和发放,真正做到多角色参与评价!


亮点3:家校互动更直观

学生除了在班牌上扫码卡片获得积分,还可以把卡片带回家,通过家长手机的班优App扫码获取点评分数,这样一来更是加强了家校之间的互动,引导学生良性成长!


过去:个人奖状或者班级流动红旗,都是在班级内部一次性颁发,时效短,只在班内有感知。

现在

亮点1:个人荣誉新展示

学生荣誉榜单可以通过班牌的载体,实时对外展示学生个人德育评价结果,提升个人荣誉感


亮点2:集体荣誉新活力

流动红旗可以通过门口班牌对全年级展示,学校可以配置自己特色的红旗主题,将集体荣誉的氛围直接拉满!


过去:大部分德育评价工作都是由各个班级内部展开,学校管理者很难了解每个班具体情况

现在

亮点1:班级德育可视化

可以通过班牌实时展示各个班级的综合素质评价数据看板,帮助管理员掌握学校德育评价开展情况,有针对性进行管理和跟进!


亮点2:个人综合素养可视化

学生通过人脸识别的方式登录班牌,就能随时查看自己的学生档案,共同参与到自身综合素养发展中来。

 

亮点3: 全校德育成果可视化

全校德育成果不再看不见摸不着,数字化的综合素质看板可以出现在校园各个角落,让全校师生一目了然,做到全校共育!


2.0全校德育管理方案,班级优化大师发布「评价新功能」,上新更“上心”,过程性评价更高效,家校沟通更有效,荣誉氛围更突出,助力学校德育管理有新招,学生发展更全面!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seewoPad
[希沃]seewoPad
价格:面议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eewoBook
[希沃]eewoBook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