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智慧教育·鄢城幼儿园战略合作达成

2022年08月31日 15: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2年8月25日上午9时许,“宜城市鄢城幼儿园与希沃的战略合作授牌仪式正式开始!”宜城市鄢城幼儿园何园长表示,“随着科学技术不断发展,学校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此次与希沃的合作实为强强联合,旨在采用先进的科学技术,构建数字化校园,强化教学质量,教育信息化势在必行!”

希沃

宜城市鄢城幼儿园是由市政府主办、市教育局直属的公办幼儿园,幼儿园占地42.26亩,总投资2600万元,建筑面积8119平方米,是一所设计规范化、建设标准化、设施智慧化的服务社会大众、惠及百姓民生的普惠性幼儿园。希沃为宜城市鄢城幼儿园搭建教师信息技术平台,提供幼儿园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和优质信息化应用产品的维护和技术服务,定期规划性培训、产品应用培训等。希沃及园所双方发挥自身技术和资源优势,开展“智慧教育”的研究及项目开发,致力于打造未来教育新模式。


本次活动除了举办授牌仪式外,希沃幼教客户顾问张尹耀(曦曦老师)还为老师们带来了希沃白板5的应用讲解及希沃少儿实物编程培训,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收获满满,为后期的教学提供了新的教学思路和有趣生动的教学工具。

教育信息化是近年来教育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更多的智慧校园产品进入班级,屏幕与数据改变了传统课堂,使课堂变得更生动有趣。

希沃幼教用信息化技术提升教育品质,目前,希沃幼教围绕幼教交互智能平板为中心,形成了“教学工具+内容”、“信息化管理平台”、“教师发展培训”三大板块智慧幼儿园整体解决方案,并将持续为用户提供硬件+软件+内容+工具多维一体化应用资源,全面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和办学特色,满足园所在实际应用场景的个性需求,让每个幼儿更好地学习和成长。


希沃少儿实物编程,符合国家倡导的幼儿园“去小学化”和“游戏化”教学模式,近年来编程在家长群体中的认可度不断提高,逐步成为园所打造特色办园,特色教室和开展第二课堂的最佳选择之一,完善的教学体系可帮助园所提升核心竞争力。


为深入推进智慧课堂建设,实现“以智慧教育促进幼儿教学有效高质”的目标,希沃与校园携手立足实际,充分依托教育信息化,遵循“信息技术支持教学变革和创新”的原则,以智慧教育改革课堂教学模式为目标。

坚持立足课堂,以课程建设为载体,结合教与学的需要,着重研究信息化建设环境下的智慧教学模式,以促进校园智慧教学的创新发展,推动智慧校园体系的建设。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seewoPad
[希沃]seewoPad
价格:面议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eewoBook
[希沃]eewoBook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