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为电影市场的回暖提前做好技术准备

2022年04月24日 09: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美国《时代》杂志最近分享到,“疫情后重返影院的过程可能会成为电影史上最重要的事件之一。”

全球的电影行业在今年都在进行大规模的重启,巨大的收入,升级的影院设备,以及对训练有素的影院系统安装和技术人员的需求都在飞涨中。

丰富的综合性体验

为了迎接令人兴奋的市场回暖,电影院正在需求可以增强观众体验的方法。为了达到这个效果,很多影院都在从传统的,基于硬件,固定架构的电影处理设备转型为基于开发架构,软件化的影院解决方案。

Q-SYS就是其中的佼佼者。Q-SYS除了可以传输信号给每个独立的影厅从而对整个影院进行支持外,它还可以对影院综合体的大厅,酒吧,游戏室等区域的背景音乐,数字标牌,照明,门控和显示器等各类设备进行控制,以及对会议室,会议空间,和特殊活动空间进行额外的音频,视频支持。

是时候进行知识储备了

对于新的技术人员,安装人员和停工了一段时间的老技术人员来说,应对即将到来的行业进步和变化最好方法就是去了解它们。这就是我们培训和教育部门的强项!

我们才华横溢的内容创造者、编辑、讲师和现场课堂的主持人,可以带来独特的,高水平的行业专业知识、技术特性。这在一般比较枯燥的技术行业、软件行业以及音频,视频行业的培训中是很少见的。

我们的最新课程,Q-SYS电影培训课程二级,围绕着如何创建一个可以在现实中应用的现代化的电影音频设计来展开。我们将教您如何根据现场需要来修改我们的现有模板,以适应各类功放,扬声器以及现场的输入和输出需求。

内容涵盖了沉浸式声音,动态配对,热切换功放,处理器到处理器的流媒体,插件,控制组件,制作定制的UCI,等等,还有更多内容!

随着时间的变化,我们总需要适应和保持技术的更新。不用说也知道,现在可以说是参加这个培训的最好时机了。欢迎您和您的电影技术人员参与我们的实况远程培训,并获得Q-SYS电影培训二级认证!

 

来源:佳联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