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佳联ControlMax智能导览方案又出新花样

2022年02月11日 11: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佳联ControlMax智能导览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实际项目经验,现已成为多元化展览展示中心不可或缺的重要系统之一。在经过佳联工程师的不断优化后,如今的ControlMax智能导览解决方案又变成了什么样呢?看视频为你揭秘。

佳联ControlMax智能导览解决方案现已应用于诸多项目,其中不乏教育、展览等应用场景,我们一起回顾显摆一下。

南京大学美术馆

佳联

南京大学美术馆的音频和导览功能全部采用佳联公司自主研发的ControlMax智能导览系统。整个场馆划分为十个不同的分区进行区域联动扩声,十个分区共使用了21只QSC AD系列高品质扬声器、2台QSC CX168功放、16个室内低功版感知基站以及三块感知信标。音频信号的处理、路由工作全部由一台Q-SYS系统音频处理器CORE 110F完成。在主演发布会区域还额外配一个音频机柜,机柜中安装了一台QSC TouchMix-16调音台,两只Sennheiser无线话筒手持接收机,这样一来可以直接将音频信号通过调音台发送到两只QSC K12.2有源扬声器以及天花吸顶扬声器中,通过这样的设计避免了大量的线路损耗,并节省了使用成本。

腾讯总部基地


佳联ControlMax智能导览解决方案实现了腾讯总部基地种楼层信息全覆盖,将腾讯数据中心、腾讯云展厅、QQ与微信展厅、互动娱乐展厅和人工智能展厅等众多展示区精细划分。为了满足滨海大厦所有展示区域信息全覆盖,没有信号盲区,并且要根据展示需要把展示区精准划分成众多不规则的区域,佳联公司的工程师利用功能强大的QSC Q-SYS Core 110f 处理器作为音频扩声与控制的核心,室内感知基站通过网络与Core主机通讯。

南京百音高科


南京百音高科技有限公司的办公楼有4层,被分为11个不规则的展示区域,将公司的不同部门的办公区与生活区结合,多角度、全方位的展现公司文化、企业实力和优势。作为当地著名的通信产品、音视频产品、软件产业的领先企业,每年其办公场所日常需承担数量不小的参观接待任务,一个高科技,智能化的参观导览系统被随之提上了议事日程。根据百音高科的实际需求,采用了ControlMax智能导览系统。该系统以QSC Q-SYS系统为核心,结合音频扩声系统,控制系统、室内感知系统、无线话筒系统,以成熟技术完美打造了该公司办公楼的导览系统,实现了全楼信息全覆盖,展示区精细划分,并让所有区域都能独立自动运行。

山东滨州渤海展厅


山东滨州渤海展厅中共设置了12个分区,得益于佳联ControlMax智能导览解决方案的强大功能,使展厅中各分区可进行无死角、无延时的实施切换以及联动扩声。在这个项目当中,共使用了12台定位基站、3台定位信标。此外,扩声系统使用了10台SPA2-60功放、4台SPA4-100功放、52只AC-4T吸顶扩声扬声器、4只AC-C8T吸顶全频扬声器。用以确保展厅中的音频品质。

宁波博威集团展厅


在宁波博威集团展厅中佳联根据业主需求以及项目实际情况,共设置了10个分区,在这当中共安装了, 16台定位基站以及4块定位信标。音频系统使用了3台Core110F音频处理器,以及56只QSC扬声器,23台功放。

临武县规划展示馆


临武县规划展示厅项目共划分为12个分区,其中使用了11台定位基站,3台定位信标,以此保障展厅中的各分区可进行无死角、无延时的实施切换以及联动扩声。而音频部分使用了24只QSC吸顶/壁挂式扬声器,以及多只QSC功放。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