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Q-SYS平台 在大英博物馆的成功应用

2022年03月21日 10: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世界上第一个国家级公共博物馆在250年前正式开业。这确实是一个惊人的事实和数字,从那时起,大英博物馆已经收藏了800多万件艺术品、历史文物和考古发现。大英博物馆一直致力于将它最大化的展示出来,并未所有的客人带去无缝的,完整的博物馆体验。如果使用的是不达标的设备和系统,这样的目标是不可能达到的。

为了应对挑战,大英博物馆的团队选择了与系统集成公司Autograph合作来为展览音频和视频内容的控制系统进行升级。QSC产品给Autograph公司长期以来的优秀体验让他们自信的给项大英博物馆推介了使用Q-SYS生态系统来作为其音频,视频和控制解决方案,以此来提供持续优秀的展览体验。通过QSC,Autograph开始构建一个标准化和模块化的控制架构,拥有简单和即时的控制能力。

Autograph公司商业发展主管EuanMackenzie说:“因为我们将Q-SYS应用在很多地方,所以我们对Q-SYS可以说是了如指掌。它也是这个项目最理想的解决方案。我们的工程师负责着主博物馆以及Sainsbury Exhibitions画廊和 Joseph Hotung画廊三个空间的所有定制化Q-SYS音频,视频和控制系统编程。客户可以通过设计好的移动用户控制面板来在Q-SYS上对音频传输,放映机,多媒体播放器,视频回放,和联网的电脑进行控制。最重要的是,还为博物馆的AV团队留下了他们可以根据需求变化重新配置系统的途径,并且使用的是简单的编程语言。”

Sainsbury画廊的核心是一台Q-SYS Core110f处理器,它负责管理所有的I/O,路由,和音频,视频,控制场景下的信号处理。为了能够兼容更多的音频格式,Autograph利用了Q-SYS Core 110f的软件化Dante功能,添加了一个PoE音频转换器和接口来转换16个模拟输入到但丁音频并传输到标准IP网络上。这种大范围的部署方式使博物馆的AV团队能够更好地对将会举办的种类繁多的展览进行管理。Joseph Hotung画廊则配备了一台Q-SYS Core 8Flex处理器和一台紧凑而强大的Q-SYS Core 110f,以及8英寸显示屏的Q-SYS TSC Series Gen 2触屏控制器,它能够对所有操作提供简单和直接的图形化控制。

但对系统的控制并不局限于Q-SYS触屏控制器上。对于要与公众进行互动并对展览进行管理的博物馆工作人员来说,必须要能够方便和直接的对系统进行控制。大英博物馆AV团队主管Clark Henry-Brown说到:“访客服务部门基本上就是该系统的最终用户。Q-SYS的开放式结构让我们能够为访客服务部门设计了一个独立的iPad用户界面,这让他们在寻求AV团队的技术支持前可以解决几乎任何问题。如果某个展览空间里有特别的活动或是要进行拍摄,他们甚至可以对特定的展览地点进行静音,再次节省了一个沟通电话。每一个这样的小点都帮助到了日常的管理”。

正如Henry-Brown所说,多部门的系统控制接入也是必须的。他说到:“对于Q-SYS的展览系统用户来说,我们能够提供一个非常多元化的体验,最好的例子就是是跨部门的系统控制。在展览的装配阶段,Q-SYS被用作音频的回放系统,并完成我们所有的扬声器信号处理。因为我们把展览相关设备放在服务器房间里,所以必须要能够在展览空间中进行远程混音,这对Q-SYS来说没有问题。此外,对展览所用的硬件设备都有充分的控制,并且能够让我们与展览设计团队一起对设计进行预览,这是很棒的。我们之前用的系统就做不到这样。”

Henry-Brown认为,新的Q-SYS的安装将大英博物馆原本就很高级的体验更提升了。他说:“自从安装了新系统后,在观众体验上我们没有遇到过任何问题,停机时间也是历来最少。所有声音听起来都要好得多,因为设计人员能够在展览装修前几个月就准备好设计,然后在展览空间内再做混合调试即可,而且Q-SYS对所有的扬声器做了优化。”

员工们一直在幕后努力的工作来为数百万人提供优秀的体验。大英博物馆的传奇是很少机构能匹敌的,而且需要无数的小时来保持它的高标准。其AV部门和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在为此而努力工作着,QSC很自豪现在能成为团队的一员。

 

来源:佳联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