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Q-SYS OS” 线上新品研讨会 安排!

2022年03月28日 09: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期,QSC重磅发布了全新的Q-SYS生态系统架构,以及多款全新产品,其中关注度最高的便是颠覆传统的Q-SYS OS概念,基于软件的云管理平台加上网络化产品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3月31日起“Q-SYS OS”线上新品研讨会将围绕Q-SYS OS展开为期3周的新品分享和讨论,期待您的到来!


Q-SYS OS研讨会将由佳联公司销售技术中心技术总监向小强担任主讲师,研讨会每期主题将按照不同产品的使用场景定义。排期如下:

Q-SYS OS第一期【控制与视频】

主讲人:向小强

时间:3月31日 14:00

相关设备:TSC触控面板、NC网络摄像机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预约


图片

Q-SYS OS第二期【QIO】

主讲人:向小强

时间:4月7日 14:00

相关设备:QIO网络扩展器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预约


Q-SYS OS第三期【拾音与扩声】

主讲人:向小强

时间:4月14日 14:00

相关设备:NM桌面麦克风、NL网络扬声器、AD-DWL户外扬声器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预约

 

 

来源:佳联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