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力卡直播重磅新品上市 多重好礼相送

2022年02月24日 13: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2022年2月25日至28日,第20届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B区盛大举行。

广州国际灯光音响展览会

力卡(Relacart)展台线上直播

力卡

01

展 厅 直 播

本次展会面积高达14万平方米,超过1000家企业参展。力卡电子(Relacart)作为国内研发生产有线无线音频厂家,将在3.2号馆D02开设展台,并于线上同步进行展会直播!


02

直 播 信 息

日 期

时 间

线上平台

2022年2月25日-28日

9:00-17:00

抖音直播

(抖音号:1156531494)

现场讲课地址:

1、力卡展台(3.2馆D02)


2、Prolight + Sound Guangzhou 2022Audinate讲座区,A区4.2飘台

 

 


 

# 直播入口 #

(使用新版抖音扫一扫)

03

直 播 内 容

本次广州国际灯光、音响展览会直播过程中,力卡电子(Relacart)音频工程师吴挺斐,将与观众朋友们进行技术分享,敬请期待!


吴挺斐

从事音频行业多年,参与了广州国际灯光节、明星歌手演唱会、大型歌舞剧等多场大型项目方案设计以及技术指导策划工作,尤其在大型工程中无线频率规划有自己独特见解,积累了丰富的系统应用技术经验。

分享内容



04

好 礼 相 赠

除技术分享等,此次力卡电子(Relacart)线上直播还将送出多重好礼,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05

力 卡 产 品 推 荐

UR-2Q 四通道真分集无线麦克风系统


UR-2Q系列无线麦克风凝聚力卡长期累积的技术精华,拥有先进的四通道电调谐技术、130MHz的切换频宽(视地区而定);拥有精美的工业设计外观;搭配自主研发的DSP音频扩展算法,支持Dante协议输出、Magic EQ功能可任意调节;本系列适用于高要求的多功能演示厅、酒店、会议以及大中型演出场合。

HR-31S UHF 单通道真分集无线麦克风


HR-31S真分集无线麦克风系统专为大型的舞台演出而设计的宽频分集无线音频系统,配合创新研发的RWW无线系统数字控制软件性能强大,特性稳定,能在各种复杂的专业演出环境中,获得满意的效果。

WDC-903 数字无线会议讨论系统


WDC-903 Dante数字无线会议讨论系统,具有专业的外观设计、电路构成以及稳定的功能特性,可与VTS-2000自动视频跟踪系统、中控系统配合使用,实现功能性多样化的现代高科技会议,全面适用于地方政府部门、企业会议室、商务会场以及国际会议中心等。

参展邀请2022年2月25日-28日,第二十届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盛大开幕。力卡(Relacart)将携众多全新音频产品,于3.2馆D02开设展位,期待您的莅临交流!

力卡电子邀请函

展会名称: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

展期:2月25-28日

展位号:3.2馆D02力卡展位

地址: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

乘车路线: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地铁8号线新港东A出口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