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力卡P2双通道真分集无线麦克风系统案例

2022年02月10日 13: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期,江西省樟树市举行盐城大道全线贯通通车仪式,多名市级领导、工作人员出席参与,并正式宣布盐城大道全线贯通通车。

盐城大道全长约12.5千米,道路规划宽度50米,贯通后跨越新老城区,对促进樟树市城市建设与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力卡

▲盐城大道全线贯通通车仪式

项目需求

为保证本次通车仪式活动顺利举行,需选用一套质量过硬的无线麦克风系统,为现场人员传达最清晰的声音。经过多方对比,甲方选择力卡(Relacart)无线演出麦克风打造现场扩声系统,并结合实际情况,客户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

一、声音质量高,保证台上发言清晰传达到台下观众耳中。二、传输稳定,避免通车仪式过程中出现断频等情况。三、系统搭建简便,可配合其他音频设备进行扩展。



▲力卡(Relacart)P2 双通道真分集无线麦克风系统助力现场

解决方案

经过与负责人深入沟通,力卡(Relacart)工作人员提出解决方案,使用力卡(Relacart)P2 双通道真分集无线麦克风系统搭建音频系统,为现场领导及观众传达最清晰的声音。



▲市级领导现场使用力卡(Relacart)P2 双通道真分集无线麦克风系统发言

产品介绍


P2是一款双通道真分集无线麦克风,真分集的接收方式更稳定,自动选讯,消除接收死角,避免断频现象发生。本系列凝聚力卡长期累积的技术精华,拥有先进的技术、成熟的设计、稳定的性能,拥有精美的外观、方便的操作以及震撼的价格,以优越的专业品质来赢得市场的竞争优势。适用于多功能演示厅、酒店、会议以及中小型演出场合。

客户反馈

经客户反馈,本次力卡(Relacart)P2无线麦克风系统声音清晰、传输稳定,很符合现场活动仪式需要。力卡(Relacart)专注音频28载,再次以出色的产品质量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