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ZOBO卓邦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暨2022年迎新年会圆满举办
2022年02月10日 15: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2年1月21日,以「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年迎新年会”圆满举办。

卓邦大家庭成员齐聚一堂,总结2021的收获与进步,展望全新的2022,并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员工予以表彰。

2021年度总结大会

年会伊始,ZOBO卓邦董事长张新峰宣读了对卓邦全体同仁的新年贺词。在大会上做2021年度总结,对大家2021年的付出与努力表示肯定,针对各部门2022年的工作也做了具体部署。

2022年充满更多期待,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工作,向时间要效率,时间必会给出最好的答案!让我们一起携手向未来,共同创造更加卓越的ZOBO卓邦团队,为卓邦的持续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ZOBO卓邦董事长张新峰做2021年度工作总结

年度优秀表彰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回首2021,在疫情的持续影响下,ZOBO卓邦仍稳步发展,在多个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会上,卓邦管理层为2021年表现优异的员工予以表彰。

  

迎新年会·文艺汇演

载歌载舞闹新春,欢声笑语迎新年。卓邦员工群英荟萃、人才济济、个个身怀绝技,自编自导的文艺汇演囊括歌曲、小品等多种形式,歌舞演唱更是嗨翻全场!

迎新年会·年会抽大奖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顶点,让我们一起来分享幸运儿的喜悦!


2022一起向未来

旧风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在大家合唱《相亲相爱的卓邦人》中ZOBO卓邦2022迎新年会圆满落幕!


在新的一年,ZOBO卓邦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奋进向前,为客户提供完善的空间视听解决方案及服务。

 

2022年,让我们扬帆启航正当时,不忘初心再出发。金戈铁马闻征鼓,只争朝夕启新程!

2022新年伊始,卓邦全体同仁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龙翔虎跃、虎兆丰年!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