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卓邦:用视听会议系统提升现代工作效率

2022年01月11日 10: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集成商总是在寻找技术帮助公司为员工提供一个有效率的工作环境,无论他们是在当地还是在世界各地的办公室,今天,视听系统是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扩展业务的工具。

在一项调查中,终端用户目前给他们的视听集成商打了3分(满分5分),只有29%的人对他们的视听技术解决方案感到“非常满意”。终端用户并不对他们目前的技术解决方案感到不满,但是集成商有机会通过更好地了解客户的业务需求和开发真正令客户惊叹的解决方案来脱颖而出。

调查还发现,终端用户依赖集成商的知识和支持,而不仅仅是劳动力。这一发现为集成商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让他们可以专注于客户的需求,特别是在全球企业园区内,并根据这些需求量身定制视听技术。

在企业环境中集成视听技术时,应该遵循四个化:简单化、标准化、可扩展化和服务可用化。用户体验的一致性是成功的关键,因为它涉及到企业环境中的视听技术,并在设计和实现中使用四“化”已经被证明是有效的。

最近的研究显示,全球70%的人每周至少有一天在远程工作,随着视听在全球企业校园的整合,专注于移动和远程员工的视听(包括基于云的应用程序)正越来越受到关注。视听将需要以一种不可知的方式适应不同的用户、角色和技术。基于云的应用程序还需要在整个企业环境的任何空间中发挥作用。


虽然许多人说基于云的系统是企业环境的前进方向,但也有人说在这些环境中视听的未来是基于IP的路由。后者将基于IP的路由描述为“不久的将来的标准”。我们都会看着那个闪亮的4K固定矩阵并嘲笑它有多老。

IP路由的出现可以简化系统部署,并通过使用集中的设备来驱动多个房间,从而以更低的成本装配更多的房间。

员工使用园区内房间的方式正在改变视听的整合方式。小型协作空间占据了主导地位,这导致更多的用户可以使用更多的空间来完成工作。多年来,我们一直说董事会会议室是为了庆祝成功而建的,而较小的会议和协作室才是真正完成工作的地方。对于终端用户来说,将重点放在更小的协作和拥挤的房间也是一个更划算的选择。

人们不会忽视对视听的关注以满足新出现的需求,这是公司在完成过程中脱颖而出的简单方法。视听和其他技术已经成为企业之间的一个关键区别。视听使企业能够创造多功能、舒适、高效的工作空间和环境来吸引和留住人才。我们已经看到全球园区重新设计了他们的平面图,包括开放的、协作的环境,结合了小隔间、休息区、小型空间、会议室、远程办公室,甚至是小的、为了完全隔离和隐私设置的电话亭般的房间。虽然这些工作空间明显不同,但视听系统使它们之间的协作、通信和连接成为可能。视听技术越成熟,工作方式就越灵活。

当考虑在另一个国家发展这些园区时,事情只会变得更加复杂。由于一些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可用性有限,因此必须调整预期并提供额外的选项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还有一一个问题是,要充分理解另-个地区的适当认证和性能标准的协议,例如国际或国家/地区的U.L和额定功率。对许多视听制造商来说这是一个非常耗时、费力和昂贵的过程。实施适当认证的标准程序可能还需要额外的人力和资源,以及对其他国家园区企业文化差异的清晰理解。

许多集成商发现解决这些问题的最好方法是建立一个全球合作伙伴。支持本地空间项目的最佳方法是依靠一个全球合作伙伴来维护标准并交付您的业务需求。


对于希望在全球扩展业务的视听公司来说,另一个选择是与当地的集成商合作。地方、地区和国家的法律、货币、税收、条款和条件、文化、语言甚至视听术语都可能给集成商和最终用户带来挑战。从最终用户和集成商的角度来看,“你并不知道什么是你不知道的”这句格言肯定适用于国与国之间的合作关系。

当你选择在全球扩展业务时,最好的选择是加入全球集成商联盟网络。面对全球范围最大的挑战,你是拓展业务还是与其他志同道合的企业合作?我们选择了后者。这使我们能够利用一群经验丰富的集成商,他们与我们的供应商合作,并且拥有类似的流程来实现我们的项目目标。我们可以在任何时候使用他们的技能,就像他们可以使用我们的一一样, 我们将提供同样出色的服务。

视听在全球企业园区中不断变化,各种趋势即将出现,包括虚拟临场、按需全球协作、自动个人识别和酒店工工作空间调整。想象一下,你走到一堵视频墙前,通过找到位于不同地理位置的人,请他们加入讨论,发起一场碰头会或小组讨论。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你走到你的小型房间的时候,它会识别你,并根据你的角色虚拟地组织空间。其中一些技术以不同的形式存在,但是业界还没有看到它在标准安装中使用。随着这项技术的成形,我们未来的工作方式将继续进步。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