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共建卓邦电子——新就业”主题活动

——卓邦党支部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21日 09: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贯彻落实园区党委要求,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12月17日,卓邦电子党支部开展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共建卓邦电子——新就业”为主题活动,参加本次会议有:新就业群体流动党员党支部书记韩淼、卓邦党支部书记张新强、新就业党支部和卓邦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内容详情

卓邦

为贯彻落实园区党委要求,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12月17日,卓邦电子党支部开展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共建卓邦电子——新就业”为主题活动,参加本次会议有: 新就业群体流动党员党支部书记韩淼、卓邦党支部书记张新强、新就业党支部和卓邦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会上,新就业群体流动党员党支部书记韩淼,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上级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知的文件。随后要求到,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始终如一地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


奏唱国歌


卓邦电子党支部书记张新强介绍卓邦电子党支部


学习短片《为了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新就业群体流动党员党支部书记韩淼讲党课



现场提问

最后,卓邦党支部书记张新强表示,卓邦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做好带头作用,积极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接下来将继续坚持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抓落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内在动力,以时不我待的奋斗精神干起来,扎实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原文链接:https://www.zoboet.com/articles/zbdzbs.html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