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卓邦荣膺2021年度十大用户推荐集成商

2022年01月21日 09: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新年伊始,由中国数字视听网主办的主题为“创新引领变革 品牌创造价值”2021年度数字视听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于2022年1月6日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自主报名、参选审核、投票评选、评选公布)。本次活动得到了视听行业厂商、系统集成商、工程商、代理商、经销商及终端用户等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及专家评审的大力支持。网友及评审专家成员对每一个候选品牌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慎重考虑,最终投出每一张宝贵的选票。历时二个多月的激烈角逐,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经过多轮激烈投票角逐后,ZOBO卓邦荣膺2021年度数字视听行业“十大用户推荐系统集成商”。


本次活动评选出2021年度数字视听行业“十大用户推荐系统集成商”。ZOBO卓邦作为中国声光视讯行业旗帜代表,一直致力于空间视听解决方案提供商及服务商。此次荣获十大用户推荐系统集成商,得到各方高度支持与认可。未来,ZOBO卓邦将会用更专业的技术以及更好的服务回馈大家,在事业辉煌的同时,也为社会,为他人,点燃更多、更亮的梦想烛焰。卓邦将继续秉承“帮客户,帮员工,帮社会”邦文化理念,更好地为客户,为员工,为社会服务,传播爱心,服务社会!


最后还要感谢中国数字视听网、感谢专家们以及广大客户们的支持,ZOBO卓邦获得十大用户推荐系统集成商!ZOBO卓邦会继续发扬团队精神、开拓进取、与时俱进, 秉承科学严谨的工匠态度,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告别收获的2021,迎来辉煌的2022,我们满怀信心和热情,期盼能在2022年中与您共创辉煌。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