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雷蒙电子助力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

2022年01月04日 10: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1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首届世界滑雪度假·吉林北大湖峰会在吉林市举行,有来自法国、意大利、俄罗斯、北欧等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国内外专家学者、世界旅游联盟会员代表及企业机构代表将齐聚雾凇之都,共话冰雪旅游新前景。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省委书记景俊海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主持会议。省政协主席江泽林发布《中国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吉林倡议》。吉林市20个合作项目正式签约,签约金额超过540亿元。

雷蒙

作为2021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首届世界滑雪度假·吉林北大湖峰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论坛围绕“推动冰雪旅游高质量发展,打造世界级滑雪度假目的地”主题,旨在赋能吉林冰雪旅游高质量发展,助力推广冰雪品牌、弘扬冰雪文化、繁荣冰雪旅游、促进全民冰雪运动。




雷蒙电子有着多年服务于大型国际会议项目的丰富经验,深受客户的信任与支持。此次由雷蒙电子为2021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首届世界滑雪度假·吉林北大湖峰会提供同声传译设备,为大会提供最有力的语言保障。


峰会采用雷蒙电子第三代全数字红外同声传译会议设备,符合IEC61603-7和IEC 60914标准,且红外同传系统兼容、可交叉使用。具有8种语言通道,保密性强,杜绝任何干扰及窃听,且互不串音,确保了每个通道的的独立性。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人员众多的会场里都能让听者感受到清晰的高保真音质。


以冰雪为媒,与冰雪共舞。做好雪文章,立足新目标,拓展新思路,培育新业态,打造新旅游,让吉林冰雪闪耀中国,让中国冰雪走向世界。雷蒙电子很荣幸能为峰会献出绵薄之力,助力峰会顺利进行。未来,雷蒙电子将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客户,为更多会议提供最有力的保障。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