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雷蒙电子入驻辽宁省大连市某政府单位

2021年12月24日 10: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科技创新不断融入现代社会,智能化产品也变得越来越多样化。辽宁省大连市某政府单位会议室也跟随时代潮流的发展,需要更换会议设备,雷蒙电子作为数字会议设备行业领先企业之一,为大连市某政府单位会议室打造智能化、数字化高端会议场所。


大连市某政府单位日常公务繁忙,为推进政府单位办公高度智能化、政务信息化建设,雷蒙电子根据客户的需求为其装备全数字高端会议系统RX-6830/03系列,5寸触摸屏高端会议单元RX-6830/03搭配会议主机RX-V3.1,在全数字智能会议设备的助力下,有效提高会议效率。


雷蒙电子全数字高端会议系统RX-6830/03系列:

符合IEC60065国际标准

会议单元装备5英寸TFT 640(H)×480(V) 电容触摸屏

会议单元配置方形超心型话筒,采用14毫米直径镀金电容式咪芯,拾音距离可达130cm

系统具备线路带电“热插拔”功能

具备多种连接方式

具备双备份话筒功能

具备会务服务功能

具备视频跟踪功能


雷蒙电子为辽宁省大连市某政府单位设计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已安装调试完毕并投入使用,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赞赏与肯定。雷蒙电子专业专注数字会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多个案例成功应用于全国各地,并取得良好效果反馈。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