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雷蒙会议系统入驻青海省某区委会议室

2021年12月09日 14: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青海省某区委会议室日常公务繁忙,为了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因此需要建设先进的会议设备来确保会议场所高效、保密的顺利进行。经过多方选择后,最终选择了雷蒙电子全数字高端会议系统RX-A2系列和RX-A2/2系列来提高会议效率。

雷蒙电子

雷蒙电子全数字高端会议系统完全符合青海省某区委会议室的多种需求,其中包括:会议单元RX-A2、双咪杆会议单元RX-A2/2、会议主机RX-V3.1,并配置了新一代数字超高速反馈抑制系统RX-AF26。通过数字化会议系统,打造专业会议环境,保障会议室的每个角落都能清晰的听到发言者的声音,大大的提高了会议效率,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赏。



雷蒙电子全数字高端会议系统RX-A2系列、RX-A2/2系列,其中RX-A2具备双备份保障功能,而RX-A2/2话筒为双咪杆设计,具备三备份保障功能;超指向拾音,拾音距离远;具备发言讨论、视频跟踪和强抗手机干扰功能;具备多种连接方式,安装更为简单;单元具有发言指示功能;话筒杆带高指向性驻极体麦克风及发言指示红色光环;方形话筒整体设计大方稳重美观,可以上下55度,左右180度旋转,操作灵活。


雷蒙电子数字会议系统一直致力于为政府机关、企业单位到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搭建一个智能、高效、安全、多功能化的交流平台,让用户从心底里体会到会议期间的高效便捷和舒适。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