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亲 ~ 你的购物车里少了一件方图产品

2021年09月15日 13: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电子商务的发展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中国电商已经进入相对成熟的发展阶段中国电子商务打造世界经济新的“发动机”

今天,正式官宣,方图集团入驻京东、天猫 啦!购物请认准方图自营旗舰店!


方图集团入驻电商平台的初衷便是将传统销售模式与“互联网”相融合,进一步开拓网络销售渠道,探索线上市场。为客户/企业提供优质产品、无忧售后、一对一在线解答等一站式优质服务,从而提升用户体验。


新增的是便捷渠道,不变的是卓越服务,方图集团希望您在线上自营店随心选购心仪的产品,同时也享受便捷高效的服务。

让您“购”得愉快,用得省心!


2021年9月16日-19日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方图展位12.2馆E08-09静候您的莅临!


新店开业,价格更优,中博会期间关注 方图(FionTu)京东自营旗舰店、FionTu方图旗舰店(天猫), 收藏店铺即可享有100元有优惠券(满100元可使用),一等奖、二等奖、纪念奖众多礼品,只要您关注均享有抽奖资格。

方图展位12.2馆 E08-09

百分之百中奖,我们现场见!

 


 

全球智能音视频制造及服务企业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