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方图| 恭祝第七届全球深商大会圆满成功

2020年12月24日 10: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四十载东方风来满眼春

新时代南海潮头又春风

深商,是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和创造者,伴随中国改革开放进程一同成长,融汇了中国商道文化的精粹,具有国际视野、开放胸怀,创新精神和鲜明的时代特征。

深商,近40年的成长史,雕刻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大事记,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恰逢深圳经济特区成立 40 周年之即,2020年12月24日-29日第七届全球深商大会在深圳隆重举行。大会以“聚焦双循环、迎接大变局”为主题,邀请我国顶级战略专家金一南少将,莫干山会议代表深商企业代表王石、马蔚华、王文银、王传福、郁亮、陈宁,秦商代表冯仑、沪商代表郑永刚等 60 余位最具代表性专家和企业家出席,将聚焦国家战略、十四五规划、经济双循环、新基建、大健康、高端制造、AI 智能、数字经济等风口话题,做出权威诠释和论断。

全球深商大会如今已成为“南方中国的经济界奥斯卡”,深商改变历史,创造众多奇迹。今年的全球深商大会极不寻常、亦万众瞩目。在今年诸多利弊因素交织的大环境下,第七届全球深商大会“ 顺势而为、应时而动 ”。

  

图 | 第七届全球深商大会邀请函

第七届全球深商大会邀请方图集团董事长、深商联成员吴东亮先生出席。方图集团深耕于智能AV行业,凭借走在市场前沿的发展思路,坚持自主创研,成长为行业内屈指可数的领军企业之一。

 

图|“做党建、听党课、当党人” 党政主题培训

方图集团是有着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以“诚信务实、以人为本、创新进取、回报社会”作为企业文化;在经济下行趋势下,逆势而上!企业重视培养人才、科技创研、时效服务。凭借创新的音视频技术、融合多媒体应用、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广泛的市场影响力,荣获行业内权威机构褒奖和媒体赞誉。多次授予年度创新企业大奖、年度会议、录播大奖、年度卓越品牌、年度匠心企业等荣誉奖项;在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赢得了社会良好的评价。

方图集团将大力弘扬新时代“求真务实、诚信和谐、 与时俱进创未来”的精神,方图人愿与社会各界人士携手同进、共创辉煌!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