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方图 | 扬威东三省 白山黑水谱写新篇章

2019年04月16日 17: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阳春四月,春意盎然,在这个充满着生机和希望的季节里,2019第二十一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会”将于4月18 -20日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盛大举行。 


“东北安博会”自1999年起立项举办,立足于中国东北地区中心城市沈阳,借势辽吉黑三省辐射全中国。经过20年的悉心培育,“东北安博会”早已被业内誉为东北安防行业第一盛会。

方图智能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会议系统研发企业,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目前拥有会议系统的核心技术与自主知识产权,此次安博会将携带G2O系列产品闪耀登场!

借方图之音,传强国之声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多次在国内外大型峰会亮相的“了不起的G20”,还将展示出方图智能最新产品“双咪杆&双备份”G20主席会议话筒。

基于FionTu独创的系统融合技术,将幻象供电麦克风和手拉手会议系统无缝融合起来,从而保障系统具有更高的可靠性。

超指向性收音效果,顶级金膜14毫米高保真麦克风音头,有效拾音距离可达60cm。

内置高性能CPU,处理速度更快,效果更佳。精致典雅的台面结构,极具现代气息,彰显工艺匠心。

2019年4月18 -20方图智能将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B区B090展位,恭候您的光临!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